图片说明
> 综合

【资金流向】8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5000万元

数据宝mp 阅读(0) 评论()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两市有8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万科A流入资金1.12亿元居首。

  今日大盘延续缩量震荡走势,银行板块表现出色早盘护盘,午后沪指则在券商的带动下快速拉升,但中小创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指跌近1%。

  市场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今

日全天全市场合计净流出资金309亿元,其中,中小板流出97亿元,创业板流出85亿元。沪股通数据显示,今日净流入7.71亿元。

  行业方面,申万28个行业只有有色金属、银行、采掘、房地产四个行业呈资金净流入态势,分别流入资金1.13亿元、0.81亿元、0.68亿元、0.51亿元,其余24个行业全部呈资金净流出态势,计算机、电子、电气设备居资金净流出前三甲,分别流出41.83亿元、4.63亿元、3.93亿元。

  个股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有8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万科A流入资金1.12亿元居首。8月4日下午,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其透过附属公司已经在二级市场上买入约5.17亿股万科A股票,总斥资91亿元,占万科已发行总股本的4.68%。当天晚些时候,万科A也发布持股变动情况的公告,其内容正是中国恒大买入万科A。恒大此次豪掷91亿元买入万科,以4.68%的股权比例成为万科股权之争棋局第五股势力。继昨日万科A尾盘涨停后,今日万科A依旧表现强势,收盘大涨6.51%,连续走出了七连阳行情,本周上张22.23%。

  资金流出股方面,辽宁成大最多,为1.52亿元。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5218.shtml report 2096 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两市有8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万科A流入资金1.12亿元居首。今日大盘延续缩量震荡走势,银行板块表现出色早盘护盘,午后沪指则在券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