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老边实盘:揭秘近期的两只龙头股上涨原因!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在近期空头市场中,两只龙头个股东旭光电长江投资走出了逆势趋势行情。虽然这两只个股属于不同的题材,但在技术原理上有着相似的特征,从这个角度可以生成

一种顺势交易模式——顺势波动率模式。

  

  长江投资 7月18日涨停,ADX突破前高并上穿了45,尤其是ADX开始运行在+DI上方,这是一种强趋势特征。ATR波动率突破了20个周期以上的最高值。由此意味着趋势进入加速或者是主升浪阶段。

  

  东旭光电 7月11日ADX突破了前高和50,并且处于+DI上方运行,强趋势特征明显。ATR波动率突破了前高。尤其是7月12日涨停确认了趋势加速过程,后续走出了主升加速段。

  由此,我们可以得到顺势波动率模式的两个条件:1)具备强趋势性;2)波动率突破。强趋势性保证顺势原则,而波动率突破则保证趋势加速上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模式需要在均线多头排列,并且此前并未出现大幅拉升,否则波动率突破式的大涨往往是赶顶走势。

  操盘笔记0805:

  浙江东日:曾提示或完成强轧空3D模式的回档,由于这种模式属于多头强势的修正行为,所以一般会完成一次对前高的有效突破,由此导致了8月5日收盘于前高之上。

  金字火腿:同样也是强轧空的3D回档模式,而它更强,因为产生了N型攻击,这种攻击一般要完成等浪目标。

  鼎捷软件:7月29日在《边学边做》推荐后强势上行,来自于相对强度模式,而动量上构成了强趋向性。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热点稀少资金博短(8月5日)股市嘚吧嘚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8217.shtml report 3487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在近期空头市场中,两只龙头个股东旭光电和长江投资走出了逆势趋势行情。虽然这两只个股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