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今日股市:大佬开启抢筹模式??举牌概念闻风而起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今天早上开盘,两市平开后窄幅震荡,市场热点涣散,多头没有明确的主攻方向。但是由于银行股的托底作用,空头亦无法完成快速杀跌动作。下午开盘后,两市短暂窄幅震荡后,在

券商股、银行股拉升的带动下震荡上攻。随后,万科A冲击涨停也激活了地产板块,沪指及深成指先后成功翻红。但随着题材股的全面下杀,两市再度走弱。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9%,深成指下跌0.23%,创业板指下跌0.97%。整体来说,市场目前处于一个震荡的过程中,仍然是要注意风险,不可盲目地追高。

  盘面上,总体依然是大盘股活跃而小盘股相对低迷。今天,市场的焦点还是在以万科A、嘉凯城为主的恒大概念股上面,其他个股表现仍然一般,市场热点较为涣散,轮动较为迅速。两市涨停家数22家,跌停家数2家。其中,举牌概念,维生素,房地产等涨幅居前;量子通信,国产软件,电信运营等跌幅居前

  今日复盘:

  

  备注:表格内容只选取部分市场关注的、有重要催化剂的涨停个股,且相同概念的涨停股也只选取较为重要的进行归纳。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5/n462868218.shtml report 2034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今天早上开盘,两市平开后窄幅震荡,市场热点涣散,多头没有明确的主攻方向。但是由于银行股的托底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