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动起来!和讯网喊你来打球啦

和讯网mp 阅读(0) 评论()

财金圈乒超联赛8.20续奥对决

  2016.8.20 北京邱德拔体育馆】

  财金圈乒超联赛820定位赛开球啦!

  这不仅是一次普通的乒乓球比赛,更是一次对于奥运精神的致敬和延续,希望奋战在财金圈的人士,能够更加健康、向上的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也希望820的赛场上

,能见到您动人的风采!

  【亮点一:财金大咖来参赛】

  在已经完成的财金圈乒乓联赛618首场定位赛中,参赛的48支队伍均来自中国人民银行、股转公司、北京农商行、中信集团、金融街、嘉实基金、人保财险、中邮基金、农业银行、英大传媒、SEEC等机构以及圈内乒乓球爱好者。

  让您随时偶遇财金大咖!

  

  【亮点二:乒乓宝贝来助威】

  十多位美丽热情的乒乓宝贝,带来精彩好看的热辣开场舞,为乒超联赛拉开帷幕。

  紧张的比赛中,她们与专业的乒乓球选手搭档,对比赛进行直播解说,将紧张精彩的比赛分享给更多的人!

  【亮点三:各路选手展英姿】

  没想到,民间藏龙卧虎,财金圈居然隐藏了这么多“半专业”水准的乒乓球爱好者。国球的力量不可小觑!难怪这次比赛被称为“最职业化的民间赛事和最大规模的财金圈团队赛”

  

  【亮点四:现金大奖现场发】

  财金圈乒超联赛全赛(四场)总奖金竟高达10万元,现场发放,直接带着现金回家!就看您敢不敢来拿奖!

  

  【亮点五:运动健康不分开】

  打了一天球,又饿又渴又累,怎么办?

  现场补给站为您提供了新鲜的水果,专业的运动康复按摩,帮您迅速恢复体力,继续投入比赛!

  【亮点六:专业机构来主办】

  “财金圈乒超联赛”由和讯网和吾动体育联合主办,采取奥运赛制,国家队教练规划赛制,国家级裁判执法,为目前“最职业化的民间赛事和最大规模的财金圈团队赛”。

  820为联赛的第二场定位赛,为了保持公平公正性,我们将对报名参赛队伍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核,取得参赛资格的48支参赛队伍,将分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并占据种子位置。2016 10 月将进行第三场定位赛,12 月进行联赛总决赛。

  欢迎各界人士持续关注财金圈乒超联赛,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欲了解更多比赛详情或报名中遇到问题,请联系18500301579 张先生,同时为了比赛公平公正性,组委会将严格遵照报名规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取得资格后方可参与比赛。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6/n462890464.shtml report 3755 财金圈乒超联赛8.20续奥对决【2016.8.20北京邱德拔体育馆】财金圈乒超联赛820定位赛开球啦!这不仅是一次普通的乒乓球比赛,更是一次对于奥运精神的致敬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