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上半年“喝酒”下半年“吃药”,趁回调买入此股,轻松翻倍!

股市小秘mp 阅读(0) 评论()

  作者:北京知名证券研究所 金手工作室

  近几天大盘急挫后开始走稳,又到了中线抄底买入未来翻倍牛股的最好时机了。

  先回顾下上半年整体表现最好的板块是哪个?不是耳熟能详的锂电池,也不是风头正劲的石墨烯,AR,VR都不是,却竟然是并不起眼的白酒板块!白酒

板块在贵州茅台的带动下于今年二月份已经启动了喝酒行情,虽然途中风头屡屡被短线游资爆炒品种盖过,但龟兔赛跑,胜在坚持。最终统计上半年板块中所有股票的平均涨幅,白酒板块勇夺第一。

  而本人在春节后给大家重点推荐的000596古井贡酒,已经顺利地完成了翻倍任务。现在很多人都在问我:错过了喝酒的机会,下一个翻倍行情在哪里?

  马上加金手老师私人微信号搜索:jsgzs1(长按可复制) 获取下一个翻倍龙头股,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

  我的答案就是喝完酒,吃点药!

今年股市整体是低位震荡行情,多数板块原地起伏,短线热点来得快,去的也快,跟游资炒热点赚钱并不容易。如果能买只好股安心放着就能翻倍当然是最爽的事情了。而在中国股市牛短熊长的行情特点下,喝酒吃药就是最好的懒人赚钱法。上半年“喝酒”行情没赶上的,下半年“吃药”行情,可千万别再错过了!

总结A股过去二十多年的板块轮动表现,越是熊市,越是要做“喝酒吃药”行情,自2000年至今“喝酒吃药”行情激情上演了五轮,表现都非常靓丽。

“喝酒吃药”行情根本原因是酿酒与医药同属于消费类板块,受宏观经济尤其是通胀水平影响步调一致,抗通胀及防御性较强。相比酿酒板块,医药板块受人口老龄化利好刺激,未来防御能力及发展空间更大。因此本轮先“喝酒”,后“吃药”的行情千万不能错过。

  医药医疗板块的行情上半年刚刚露出苗头,下半年将进入炒作高潮,有望成为整体涨幅最大的板块,其中的投资机会不容错过。医药医疗是一个很大的板块,一共有三百多只股票,当中良莠不齐,以为其中每支股票都会翻倍是不太现实的,但其中一定会跑出翻两倍的领涨龙头,我们就是要捕捉住龙头品种,获得最大收益。

  这次我将重点布局血液制品与互联网医疗方向的优质股票。在对三百多只医药类公司进行严格筛选并实地调研后,我精心挑选出两只即将爆发,有望年内翻两倍的医药龙头:

  马上加金手老师私人微信号搜索: jszgs2 马上获取这2只牛股的调研信息和操作策略,跟上金手老师布局下半年翻倍牛股,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布局下一轮医药龙头。

  第一只是血液行业龙头300***

  血制品行业是真正涌现超级大黑马的领域,上海莱士华兰生物都是上市以后股价就一去不回头的30倍大牛股。近期血制品国家队的天坛生物更是开启暴涨模式。而血制品最主要的原料就是血浆,美国每年采浆量超过3万吨,中国采浆量仅5000吨,而需求量远在1万吨以上,采血行业作为血制品产业的源头,有望接过血制品的牛股大旗,相当于锂电池概念股翻倍暴涨后市场转而爆炒锂材料相关个股。这次我给大家带来的股票300***,就是我研究出来的血浆采集行业的龙头,继血制品概念上涨后,该股极有可能引领采血概念启动大型翻倍行情。

该股在前期的大涨后用来1年多的时间来筑底,而且在底部阶段的振幅非常小,这说明主力资金的控盘能力强,而且是要做长期的大行情。从月线基本上看,KD指标在超卖区刚刚金叉,在日线上KD指标也即将马上金叉,KD指标多周期的共振,强烈预示着后市的上涨行情。而且目前在底部区间下轨附近,进场风险小,后市空间大,是不可多得的低位进场良机!

马上加金手老师私人微信号搜索:ajfkld(长按可复制)跟随金手老师紧急布局这2只牛股!,或者直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添加好友~!

  第二只是互联网医疗新模式龙头002***

人口老龄化是我国目前面临的重大问题,但是这也给我国医疗健康产业带来了巨大的需求动力。在医疗健康细分行业中,老年人常见的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将成为需求的主力。据统计我国目前已有1.39亿糖尿病患者,每年因病发死亡人数已超过300万人。我带来的第二只牛股002***,属于糖尿病细分行业的龙头,该公司在糖尿病领域已经形成“药+医+械+慢性平台”的先进治疗模式。同时公司牵手互联网巨头腾讯,在布局互联网医疗及远程医疗服务方面开创了全国领先模式。

该股在一波快速的下行当中完成了筹码从短线资金到中长线资金的快速转换,比如著名的国家队汇金亦看好它的后市发展而介入。筑底走势已经完成,主升浪的第一小浪开始启动,目前是一个极佳的介入点,后市有望走出长牛行情,翻倍不过是小菜一碟而已。马上搜索金手老师私人微信号: ajfkld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7/n462961248.shtml report 4970 作者:北京知名证券研究所金手工作室近几天大盘急挫后开始走稳,又到了中线抄底买入未来翻倍牛股的最好时机了。先回顾下上半年整体表现最好的板块是哪个?不是耳熟能详的锂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