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7月份上海各家银行微信订阅号影响力排行榜

理财周刊mp 阅读(0) 评论()

  时间过得真快,7月份上海各家银行微信订阅号的数据又出炉了。

  和上个月相比,排名前10 的银行基本没有大的变化,“汇丰中国”重新回到榜首;“工银金行家”屈居第二;“渣打银行财富管理”和“上海建行”互相换位,前者由上月的第7晋升至第3,而后者则由上月的第3退居第7。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原地踏步。

  本月的榜单上增加了一个新面孔:“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该订阅号7月份首次进行图文消息的推送,在榜单上名列第17位

  

  

  在阅读数的前10名当中,“汇丰中国”占据4席,其中有两篇是对话吴晓波,一篇是对话蔡康永,可见名人效应还是非常强烈的。

  有意思的位列单篇阅读数第2的“中国光大银行上海分行”的一则声明,内容是撇清与网红美女沈某某的关系,应该说也与名人有关。

  

  本月点赞榜被4家银行瓜分,“汇丰中国”占据4席;星展银行和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占据两席;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和工银金行家个占据1席。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周刊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7/n463005568.shtml report 1226 时间过得真快,7月份上海各家银行微信订阅号的数据又出炉了。和上个月相比,排名前10的银行基本没有大的变化,“汇丰中国”重新回到榜首;“工银金行家”屈居第二;“渣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