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新梅董事长张静静辞职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新梅董事长张静静辞职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07日讯 *ST新梅(600732)8月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近日公司董事长张静静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张静静向公司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辞职生效后,张静静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称,鉴于张静静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原董事应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807/12826940.shtml report 372 证券时报(www.stcn.com)08月07日讯*ST新梅(600732)8月7日晚间公告,董事会近日公司董事长张静静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身体原因,张静静向公
(责任编辑:杨雄 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