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危险!突发大利空!快远离这类股!

  1、央行:频繁降准会加大本币贬值压力

  央行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央行表示,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好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适应的总需求管理,为结构性改革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寓改革于调控之中,把货币政策调控与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更充分地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针对金融深化和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调控模式,强化价格型调节和传导机制,疏通货币政策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深化金融机构改革,通过增加供给和竞争改善金融服务,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切实维护金融体系稳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央行表示,若频繁降准会大量投放流动性,促使市场利率下行,加上其信号意义较强,容易强化对政策放松的预期,导致本币贬值压力加大,外汇储备下降。降准释放的流动性越多,本币贬值预期越强,就越是会促使投机者拿这些钱去买汇炒汇,由此形成循环。海通证券认为,这意味着短期内货币政策将趋于中性,短期降准概率不大。

  2、证监会:从严监管全面规范市场秩序

  证监会此次再处罚3宗案件,包括“上海绿新”信息披露违法;内幕交易“宝莫股份”,其中马祥峰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短线交易“大宗激光”。

  3、上交所:调整上证50ETF期权持仓限额管理

  8月5日,上交所决定自2016年8月8日起,进一步调整上证50ETF期权持仓限额管理。将单日开仓限额调整为单日买入开仓限额。单日买入开仓限额为总持仓限额的2倍,最大不超过1万张。

  4、深交所:继续对部分股票交易情况重点监控

  上周,深交所上市公司共披露信息公告2,734份。截止8月1日,共有125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6年半年度报告,占上市公司总数6.98%,加权平均每股收益0.1714元。监管方面,深交所上周向8家上市公司发出监管函,向7家上市公司发出关注函。

  远离这类股

  A股面临短线技术调整压力,具体操作上,首先黄金等资源性板块及时回避,等大盘回调时把握好个股结构性机会。

  下周股市这样走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反弹属于技术性反弹。大盘下行至2940点附近发挥支撑作用,但反弹接近3000点则买气乏力,股指短线涨跌空间均有限,有待继续震荡蓄势以选择方向性突破。

  3000点,是沪指的一道重要关卡,同时也是当前股市政策底所处的核心区域。就目前股市的运行状况来看,下半年3000点有望成为沪指价值运行的中枢位置。中线看,下档10、20周均线有效支撑大盘,调整结束后沪指仍有机会上试3050点上方大箱顶位置的机会。

  整体看,下周大盘可能先抑后扬,银行理财新规是目前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市场风格将继续向低估值蓝筹和地方国改倾斜,选股方面要适应新变化!

  来源| 每日股市复盘、今日热股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7/n463020873.shtml report 2914 1、央行:频繁降准会加大本币贬值压力央行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央行表示,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灵活适度,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