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公告透露利好,8股周一有望上涨

  湖南发展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已累计增持逾368万股

  湖南发展(000722)8月5日晚间公告,截至今日,控股股东湖南发展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68.0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9%,累计增持金额共计4700.13万元。湖南发展集团本次承诺增持计划已完成。公告称,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湖南发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9970.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3.03%。

  金鸿能源子公司逾亿元收购能源燃气公司

  金鸿能源(000669)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衡阳天然气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以1.155亿元,收购耒阳国储能源燃气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担任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故本次交易形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没有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称,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耒阳国储能源燃气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市场渗透程度的加深、天然气供应和保障体系的完善。减少关联方同业竞争,将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盈利水平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海亮股份拟推2500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海亮股份(002203)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向195人授予限制性股票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授予价格为3.8元。其中,首次授予2100万股,预留400万股。公告显示,激励对象包含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3人,共将获授230万股限制性股票;中层管理人员共122人,将获授1561万股,占授予总量的62.44%。

  中国远洋拟收购8家海外网点公司

  8月5日,中国远洋(601919)发布关联交易公告,中国远洋下属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下属公司及其他关联公司就收购8家海外网络公司签订协议。中国远洋表示,为提升海外营销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准,中远集运拟收购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所属位于罗马尼亚、波兰、俄罗斯、南非、新加坡、斯里兰卡、柬埔寨和墨西哥共8个国家的境外下属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收购总金额约合人民币5360万元。

  中安消:17亿并购布局高端市场 安保系统集成迈向大数据

  中安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8月8日开市起复牌。据悉,中安消近期拟通过支付现金的形式购买启创卓越、华和万润、中科智能三家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格合计为17.08亿元。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引入时下大热的云计算业务,助推原有的安保系统集成业务转型升级,同时进一步布局长三角地区的安保系统集成市场,打造综合性安保运营商,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楚天科技定增近7亿元 投向医药智能装备

  楚天科技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800万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公司股票将于8月8日复牌。募投项目中,年产100台套后包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49600万元,其中459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投入,37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项目达产后正常年不含税销售收入为58000万元,利润总额11801万元。

  信质电机中期净利1.16亿 同比增长35%

  信质电机(002664)8月5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7亿元,同比增长6.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35.17%。

  富临精工中期净利1.12亿 同比增约26%

  富临精工(300432)8月5日晚间发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25.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5.75%。

  公司表示,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通过技改扩能,使得可变气门系统比同期增加6357万元,增长53.22%;液压张紧器比同期增加2441万元,增长58.95%;机械挺柱比同期增加2315万元,增长27.73%;喷嘴比同期增加2238万元,增长205.35%。

关注富哥说股!让你更了解股市!

富哥说股

ID:fgsg168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关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7/n463020874.shtml report 2803 湖南发展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已累计增持逾368万股湖南发展(000722)8月5日晚间公告,截至今日,控股股东湖南发展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368.07万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