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借脑牛人?|?医药业巴菲特来了,前海旗隆董事长代雪峰告诉你医药股该怎么玩?

火山财富mp 生物 阅读(0) 评论()

  

  自打第一期借脑牛人栏目推出后,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的后台留下了小伙伴们好多足迹哟!

  小编整理了一大堆留言后,总结发现医药行业当仁不让成为出镜频率最高的行业。

  想想也是醉了,都说喝酒吃药,今年这大半年酒是喝了不少,药还在那里趴着呢?再说,历史上医药行业总是牛股产生的大本营,包括中成药中的云南白药、东阿阿胶、天士力、康缘药业,生物医药的双鹭药业、科华生物、中源协和、长春高新,医药流通的国药一致、桐君阁,化学制剂的恒瑞医药,医疗服务的海虹控股等等。

  这不,火山财富团队们立马忙了起来,寻找医药业内的大咖。一番搜索之后,前海旗隆这位专注医药行业的阳光私募基金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前海旗隆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代雪峰

  提起深圳的前海旗隆基金管理公司,在医药行业的专注度,那在圈子里是杠杠的,董事长代雪峰在圈内更是有医药巴菲特的美誉,不要以为我们是在打广告喔!

  先来看看,代雪峰和他执掌的前海旗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代雪峰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从医多年后投身证券领域。历任凯基(亚洲)证券公司投资经理、凯基(北京)咨询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2006年创建Genghis Khan Investment INC,独立管理海外基金,并于同年4月在深圳成立深圳旗隆投资管理公司。2015年,代雪峰在纽约创立全美华人基金业协会并担任首任会长。

  代雪峰创办的前海旗隆基金由毕业于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的各领域精英和数名医务工作者为核心的团队所构成,核心成员均为北大、清华的医学博士和硕士。

  2014年,旗隆全球总部Khan Funds Management America, INC在美国纽约华尔街成立,全面负责旗隆在海外的产业投资和证券投资工作。旗隆成为首只全方位、成建制的进军华尔街的华人基金公司。

  迄今为止,旗隆已在国内发行了10只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的股票型基金、以及1只主要投向国内医药公司的海外基金,阳光化管理规模近百亿元。

  “可以说,医药行业是A股全市场中唯一一个需求端在未来30年中都会持续向上的行业,而这也将使得医药行业整体具备很大的盈利空间。”在代雪峰眼中。

  话说回来,医药行业由于产业链复杂,高度监管,专业壁垒高,多样性强可比性弱,信息不透明,且永远处于一个动态演变的过程中等行业特点,很多投资者因此对医药股充满了困惑。

  那就来参加我们的借脑牛人栏目吧!说出你对医药股的疑问!

  如果你有其它方面的疑问也可以在微信后台留言。

  参与方式:火山财富的粉丝们,可以直接在微信聊天对话框中留言。

  特别提示:本期医药行业疑问采集时间截止明天中午哟!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7/n463027027.shtml report 1677 自打第一期借脑牛人栏目推出后,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的后台留下了小伙伴们好多足迹哟!小编整理了一大堆留言后,总结发现医药行业当仁不让成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