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日本懵了,强烈抗议后更多艘中国海警船猛奔钓鱼岛······??|?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新财迷 阅读(0) 评论()

  2016年8月8日 周一(农历七月初六)

  截至 2016-08-08 00:00 奖牌榜排行

  

  今日奥运精彩看点

  

  今日头条

  日媒:钓鱼岛附近海域中国海警船已增至9艘

  

  日本官方称,9艘中国海警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的海域。日本海保巡逻船发出警告,要求其驶出该海域。中方船只回应称,这是在中国管辖海域例行巡航,贵船已驶入我国管辖海域,请遵守我国法律。

  时事

  国际

  1.习近平主席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观看里约奥运会射击比赛并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 特朗普警告称美大选存在舞弊。奥巴马:一派胡言。不过,美国选举制度弊病丛生,民众信任度一再下滑,此言论道出了不少选民的心声。

  3. 大批中国船只现钓鱼岛海域,中方回应日“交涉”。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上述岛屿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4. 安倍出席广岛核爆纪念仪式遇抗议,被指欺骗国民。

  5. 菲律宾总统怒斥美国驻菲大使,干预菲律宾选举。

  6. 中国推“限韩令”反制萨德?媒体:不能说两者无关。但到目前为止,根据各方消息,“限韩令”还只是停留在口头传达的层面,没有明文指示出台。

  7. 澳将侦察中俄南海军演,俄媒:不排除偶然冲突。

  8. 6名男子欲用火箭弹袭击新加坡繁华地区,印尼挫败恐怖图谋。

  国内

  1.中国代表团首日综述: 16年来首次开赛头日无金

  2.天通一号01星成功发射。系 我国首颗移动通信卫星,被誉为“中国版的海事卫星”。

  3. 空军战机赴南海战斗巡航,首次曝光苏-30空中加油。此次赴南海战斗巡航,突出复杂电磁环境下作战体系运用,以侦察预警、对抗空战和岛礁巡航等为主要样式组织行动,达成了战斗巡航目的。

  4.我国科学家在根治HIV等慢性病毒感染上取得突破。其研究成果有助于理解慢性病毒感染免疫的关键环节,为根治HIV、乙肝等慢性病毒感染提供了新的可能。

  5. 天宫二号9月中旬发射,运载火箭已运抵酒泉发射场。

  6.台当局"追杀"渔民在即, 蔡英文被指压根不想要太平岛

  7. 海外侨胞美媒登广告申明太平岛不是礁, 斥蔡英文“最贱领导人”

  8.我国举行首次综合性核安保突发事件应对演练。

  财经

  国际

  1.美媒称中国全民创业拼劲超越美国: 硅谷节奏太慢

  2.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称,并未最终确定将该国 两个油田的第二阶段开发权授予中国公司。

  3.据知情人士称, 苹果将斥资2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创业公司Turi。据悉,此次收购的目的在于,在人工智能领域迎战谷歌、Facebook以及亚马逊。

  4.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老挝水电站项目建设,总额约7000万美元。

  5. 中国在肯铁路项目获赞许:经济增长动力,友好关系象征。

  6. 美联储在其最新公布的声明中竭力支持股市。然而市场对此却不予理睬,通过一种方式来体现,即美元应声下跌,贵金属价格出现上涨。

  7.历届奥运会股市怎么走? 美股有半数时间在上涨。而主办国则有四分之三的概率是上涨。

  8. 麦当劳肯德基风光不再,特许经营或成未来发力点。

  国内

  1.解读央行二季度货币执行报告: 首次删除区域性金融风险

  2. 2016年民间投资增速下滑:投什么都挣钱已成过去。

  3. 国企改革预期重燃,投资盯紧三条主线。其一,重点关注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和供给侧改革推进相关公司;其二,挖掘本身质地尚可同时隐含国企改革期权的地方国企;其三,在推进国资证券化的背景下,关注国企壳资源公司。

  4. 7月制造业投资仍在低位,18家机构预测货币政策不再放水。

  5. 25家上市券商公布了7月份财务数据月报。数据显示,其中7家上市券商净利润实现环比增长。

  6.从光大滴滴到恒大, 知名企业动辄搞信息乌龙为哪般在信息流动越来越快的今天,企业在进行重大事项时,多准备几套应急预案,而不是在面对整个市场的问询时,简单否认了之。

  7. 恒大买万科引爆相关概念股,327亿资金举牌35只股票。

  8.对 中国资本近来频频对外兼并重组、购买研发机构等所引来的中国资本“外逃”之说,著名经济学家樊纲表示:不必大惊小怪。

  ◎内容来源:新浪网、央视新闻、凤凰网、环球网、参考消息网、人民网、东方财富网、中金在线

  话

  题

  榜

  #16年来首次首日无金#

  什么“仅获铜牌“、”痛失金牌”,所有能站上奥运赛场的人都已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就算是没有奖牌他们也是我们的骄傲。对于中国代表团首日无金被媒体炒热,你怎么看?

请在下方拇指点并分享

战友鼓励是我们进步的最大动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迷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29592.shtml report 3547 2016年8月8日周一(农历七月初六)截至2016-08-0800:00奖牌榜排行今日奥运精彩看点今日头条日媒:钓鱼岛附近海域中国海警船已增至9艘日本官方称,9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