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绝密涨停板内幕(8月8日)

  周五的时候万科差一点涨停,地产和银行板块表现非常抢眼。大盘继续震荡行情,别的题材股的表现还是很一般。

  指数受到20天线的压制,下周如果不能突破,后期会继续沿着20天和60天线持续震荡。

  唯一可喜的是资金面在不断回暖。

  对于持票的朋友可以减仓慢行,对于持币的朋友可以暂时观望,特别是前期热门股要开始回避,等待第二次上车的机会。

妖股集中营

  海德股份

  涨停揭秘:债转股

  驱动因素:近期,银监会就《关于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金融债权债务处置的若干意见》向各银监局、各政策性银行、大型银行及股份制银行,以及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征求意见。《意见》中最为市场关注的一点,在于支持金融资产管理公司(AMC)、地方AMC,对钢铁煤炭企业开展市场化债转股。

  业内人士表示,在企业去杠杆、银行不良上升、注册制等股权融资受限的背景下,债转股落地时点和实际规模望超市场预期。可关注两个方面机会,一是债转股催生新投资机遇,AMC业务资格牌照稀缺性明显。

  联动效应:中煤能源

  技术参考:压力位35元,支撑位32元。

  涨停指数:两星

  上汽集团

  涨停揭秘:沪版供给侧改革

  驱动因素:《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本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5日发布,提出要通过“推动开放性市场化重组、完善国有企业激励约束机制、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三大举措,以深化国资改革带动国企改革,深入推进国资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肖林认为,未来国资重组将和产业结构调整有机结合起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推动具备条件的国有企业集团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

  机构认为,目前上海国企改革推进速度居全国之首,预计今年下半年将进入收获期。上海电气601727的大股东正在推进整体上市;云赛智联的大股东提出要加大核心资产证券化;

  联动效应:上港集团,上海建工

  技术参考:压力位26元,支撑位22元

  涨停指数:两星半

  美亚柏科

  涨停揭秘:互联网安全会议

  驱动因素:据了解,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8月16日召开,将有来自全球70多家网络安全相关机构和企业的超过百位智库和专家参会,议题涵盖世界网络安全形势、网络空间战略、产业方向、行业趋势、技术未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人才培养、安全攻防实战等9大方向。本届大会将首次举办四国多边闭门论坛,邀请多国军方代表讨论国家间网络空间安全,引领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走向。2016下半年以来,高层高度关注网络安全,从立法到全网络安全检查,以及网络安全国际合作,利好集中释放,有利于推动行业高速成长,网络安全板块有望再度点燃,

  联动效应:北信源

  技术参考:压力位21元,支撑位18元

  涨停指数:两星半

  近期朋友们还是要多谨慎一些,如果市场继续向上冲,那么可以尝试大胆一点,如果市场继续震荡,仓位一定要控制好。

  很多朋友给我微信留言,亏损幅度都很大,希望大家还是做好止盈止损,不要买入一个股票就希望能涨10倍,这是不现实的。

  降低预期,谨慎前行,才能活得更久。

  有时候比较忙,不能及时给大家回信息,给大家说声抱歉,我看到之后会给大家及时回复。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板内幕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48874.shtml report 3193 周五的时候万科差一点涨停,地产和银行板块表现非常抢眼。大盘继续震荡行情,别的题材股的表现还是很一般。指数受到20天线的压制,下周如果不能突破,后期会继续沿着2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