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彩回放】?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全纪录

  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

  

会议概览

2016年8月3-4日,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在贵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民生证券研究院、《中国改革报》贵州记者站和通衡浙商俱乐部主办,民生证券研究院宏观研究团队承办。持续的台风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来自华夏基金、嘉实基金、中银基金、汇添富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富国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招商基金、安信基金、国联安基金、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浙商银行、贵阳银行、Bernstein、北京信托等金融机构以及济邦咨询、中建政研集团、贵阳市水利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东方园林等PPP相关政府机构及企业的百余位嘉宾准时相聚贵阳。

3号上午主论坛环节,贵州省发改委领导、国家会计学院崔志娟教授、济邦咨询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燎先生、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罗峥先生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赵福军先生先后做主题演讲,民生证券研究院PPP研究中心主管朱振鑫代表主办方发布《中国式PPP研究手册》。主题演讲环节后,五位主讲嘉宾及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王俊先生、中建政研集团董事长梁舰先生和北京云天新峰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人张继峰先生围绕“PPP给资本市场带来的机遇和风险”展开圆桌对话。3号下午闭门会议环节,贵州省发改委相关领导、崔志娟教授和张继峰先生与二十余位受邀嘉宾就PPP项目推进情况、产业基金运作模式以及地方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4号大型调研活动正式开始。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交易所发起股东——九次方大数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熊进、王亚川等领导向大家介绍了大数据交易所的运营发展情况,并详细回答了调研组关于对接资本市场、智慧城市、大数据征信、交易所交易机制、大数据如何服务公共部门等方面的问题。4号下午在贵州省交通厅的安排下,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全球第二高桥贵州清水河大桥,贵翁高速清水河大桥项目部刘书记、技术经理张总针对清水河大桥项目的BOT+EPC建设模式、资金来源、收费情况和运营风险等相关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3号上午:中国式PPP高峰论坛

  8:30,嘉宾签到,领取会议材料。

  

  

  

  9:00,主持人宣布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正式起航。

  

  9:10,贵州省发改委领导发表开篇演讲。

  

  

  9:30,国家会计学院教授、财政部PPP示范项目评审专家崔志娟发表演讲。

  

  

  9:55,济邦咨询创始人、董事长张燎先生发表演讲。

  

  

  10:20,平安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总裁罗峥先生发表演讲。

  

  

  10:45,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副主任赵福军先生发表演讲。

  

  11: 05,《中国式PPP研究手册》发布仪式,民生证券研究院PPP研究中心主管朱振鑫发表演讲。

  

  

  11:20,“当PPP遇上资本市场”高峰对话。

  

  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王俊先生发表观点。

  

  中建政研集团董事长梁舰先生发表观点。

  

  北京云天新峰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人张继峰先生发表观点。

  

  对话嘉宾就主持人提出的问题进行投票。

  

  12:00,主论坛圆满结束,主持人引导演讲及对话嘉宾合影留念。

  

8月4号上午: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调研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是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

  

  调研组观看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宣传片。

  

  

  交易所发起股东——九次方大数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熊进、王亚川与调研组对话。

  

  

8月4号下午:全球第二高桥——贵阳清水河大桥项目实地调研

  清水河大桥桥面到谷底406米,为全球第二高桥,由中交集团下属三家子公司以BOT+EPC模式建设。

  

  从清水河桥面俯瞰峡谷。

  

  

  清水河大桥项目部准备的PPP汇报材料。

  

  清水河大桥项目部张总向调研组进行现场汇报。

  

  清水河大桥项目部刘总回答调研组问题。

  

  调研组在清水河大桥合影留念。

  

会议花絮

  民生小伙伴们深夜布场。

  

  Suki老师挥毫泼墨。

  

  给专家的一份问候。

  

  凌晨3点会场布置完毕,静待主论坛开幕。

  

  主论坛当天邂逅贵州省政府和马云的战略合作会议。

  

  会场外的贵州美景。

  

  两本沉甸甸的PPP研究手册。

  

  END

  内容合作|请联系微信号

  deany-zh

  ang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号 continue80

  下一站,再会。

  赞赏

  人赞赏

business.sohu.com true 清友会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57084.shtml report 10146 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会议概览2016年8月3-4日,中国式PPP高峰论坛及大型调研活动在贵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民生证券研究院、《中国改革报》贵州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