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一家不靠炒作、只靠实力的公司,还有500%潜在收益

  

  尊敬的读者:

  我想把一家A股市场中不靠炒作、只靠实力的公司介绍给您,若您能够及时介入的话,这个重要的投资机会甚至可以为您一次性赚出20年的收入。

  这是市场中少数靠硬实力吃饭的公司。它不同于只靠庄家和机构拉升,却没有任何实际经营利好的公司;也不同于那些号称500强、市值千亿级的公司——这样的公司没有天量的资金是无法完成拉升的。

  我要告诉给您的这家公司,是靠纯粹的科技实力和技术能力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就像已经慢慢开始进入市场的智能穿戴,一经市场的认可,便带来了整个资本市场的爆发。单是一家公司中颖电子(300327)在2个月内就上涨了249.5%。

  或者就像已经开始在诸多城市出现的充电桩,即便是只有今年年初短暂的行情,但由于充电桩技术的日臻成熟,整个板块都受到了超乎寻常的关注。板块中个股像多氟多(002407)等,都出现了翻倍的涨幅。

  而我今天想分享给您的这家公司,一旦开始上涨,涨幅甚至会超过500%,您甚至有机会一次性获得等同于您20年收入的收益。

  但是您可要加快脚步,这家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刚刚花费巨资,回购了大量质押的股权,我担心这除了表明股东对公司的信心之外,甚至可能预示着这家公司股价上涨的开始。

  而8月份的一件重要事件,也会为公司股价的上涨推波助澜。

  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了解这个可能触发股价上涨的事件,免费获得报告《中国人:警惕你手机中的“幽灵”》

  Long H.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编辑

  立即点击这里,获得这家不靠炒作、只靠实力的公司

  ↓↓↓↓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三石股票投资分析中心VI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85214.shtml report 1582 尊敬的读者:我想把一家A股市场中不靠炒作、只靠实力的公司介绍给您,若您能够及时介入的话,这个重要的投资机会甚至可以为您一次性赚出20年的收入。这是市场中少数靠硬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