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晨会纪要】频繁降准会加大本币贬值压力,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

  【A股策略】:上周A股一直处于小幅震荡盘整中,量能收缩较为明显,除国企改革外其他主题表现乏善可陈,市场热点不持续。周五市场延续这一趋势,各指数收出小阴线,创业板下跌0.97%,房地产、区块链、石墨烯等板块表现较好,银行券商午后有异动但涨幅不大。

  周末证监会核发13家IPO批文,为对接注册制新股上市速度明显加快。市场监管越来越严格,券商研报不合规分析师被点名通报,多家股价异动上市公司被交易所问询,游资开始休息,短期对市场活跃度形成影响,但也有利于市场资金向价值股集中。

  央行货币政策报告撰文说明频繁降准会加大本币贬值压力,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美元美股上涨,黄金下跌,两事件将降低中国进一步货币宽松预期。

  当前小幅震荡市场,个股波动小,赚钱效应较低,应控制仓位不追涨逆向操作,更多是跌出来的机会,指数如有进一步下探是加仓时机。

business.sohu.com true 招商证券肇嘉浜营业部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0938.shtml report 407 【A股策略】:上周A股一直处于小幅震荡盘整中,量能收缩较为明显,除国企改革外其他主题表现乏善可陈,市场热点不持续。周五市场延续这一趋势,各指数收出小阴线,创业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