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5%

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周五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的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但每股运营利润未能达到分析师此前预期。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每股运营利润为2803美元(据彭博社报道为2911美元),净利润为50亿美元,同比增长25%。

今年,伯克希尔哈撒韦完成了一项收购宝洁旗下部门金霸王(Duracell)的交易,并达成了一项收购精密铸件公司(Precision Castparts)的交易,从而扩大了自身投资。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达成这些交易的同时,该公司旗下伯灵顿北方圣太菲铁路运输公司(BNSF Railway)等一些关键业务正面临着制造业和出货量减速的困境。

伯克希尔公司主要业务之一是保险。二季度,保险业务提升,对业绩增长有所贡献。不过,由于天气原因,汽车保险公司Geico赔付较之前增加。

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在美股市场周五的交易中收盘上涨318美元,报218010美元,涨幅为1.4%,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累计上涨了10%。

财报公布后,伯克希尔B股盘后下跌0.8%。

business.sohu.com true 赢美股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1335.shtml report 1193 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Hathaway)周五公布了第二季度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