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要通知?|?pos机行业要费率大调整啦!办pos,找农行!

  

  

  

  国家发改委与人行联合发布

  《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

  (发改价格【2016】557号)

  刷卡费率将发生根本性变化!

  

  

  所以各位有POS机的小伙伴

  你们现在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

  1个月后都要变啦!

  

  怎么变呢?

  

  

  

  刷卡手续费改革前后政策对比

  

  Q

  为什么选农行的POS?

  遍布城乡的银行网点

  作为国内分支机构最多的商业银行,农业银行拥有遍布城乡的网点,商户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各项金融业务,为商户节约宝贵时间。同时,农业银行可利用网点资源为商户进行宣传推广,为商户创造更大价值。

  稳定高效的收单系统

  农业银行拥有高端大型主机系统及稳定的备援系统,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确保了收单业务的服务品质。农业银行收单系统具有系统稳定,通讯快捷等特点,系统每秒可处理最高达60笔交易,处于同业领先地位。

  安全便捷的资金清算

  农业银行为商户提供安全、及时的资金清算服务,可提高商户资金到账效率和使用效率。同时,农业银行为商户提供对账单网上下载服务,商户可通过互联网自助下载对账单,取代原有的纸质对账单,提高对账效率,节约对账成本。

  先进可靠的风险防控体系

  可对商户交易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及时侦测并处理针对商户的欺诈活动,确保商户资金安全。农业银行采用更为安全的技术手段,POS端对交易敏感信息加密传输,避免敏感信息在传输过程中被不法分子截获造成信息泄露,确保交易信息安全。

  丰富的收单经验及专业的收单团队

  国内收单商户数量前茅,农业银行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开拓、进取,积累了丰富的商户收单经验,发展和培养了一批长期服务于特约商户,具有丰富理论基础和应用实践经验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商户提供全天候专业周到的服务。

办POS 找农行

资金安全费率低

详情请咨询

  

business.sohu.com true 瑞安农业银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1779.shtml report 3344 国家发改委与人行联合发布《关于完善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定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557号)刷卡费率将发生根本性变化!所以各位有POS机的小伙伴你们现在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