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股申购】本周共有4只新股申购

  兆易创新(603986)周一(8月8日)申购

  根据上交所公告,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8日在上交所主板发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1,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40%。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23.2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6.41倍,股票简称为“兆易创新”,股票代码为“603986”。

  兆易创新(603986)申购指南

  申购日期:2016-8-08(周一)

  申购代码:732986

  申购价格:23.26元

  申购上限:10,000

  中签缴款日:2016-8-10(周三)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业务为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根据半导体协会数据,2012年公司为中国大陆地区最大的代码型闪存芯片本土设计企业。公司具有较强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实力,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企业、2009年度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突出贡献单位、2011中关村新锐企业百强、2012年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十年表彰活动“中国十强最具成长性半导体企业”、2013年获得“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获得中国财经峰会“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公司MCU产品受评为“2013年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未来,公司目标成为全球领先的芯片设计公司。

  新股上市交易

  

  

  

  本周新股申购

祝君中签

business.sohu.com true 招商证券京东四营业部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2464.shtml report 1983 兆易创新(603986)周一(8月8日)申购根据上交所公告,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8月8日在上交所主板发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回拨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