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曹向阳:利空出尽是利好 黄金1330上迎反弹

  靓丽的非农给予黄金市场带来最直接的打压,强劲的数据致期金价从最高1360美元上方回落至1336美元一带,三十多美金的下跌幅度也只有在非农的时候才能呈现,市场最终录得极弱大阴吞没。

  25.5万的新增非农人口大幅超出预期值,6月的非农数据也被一并修正至29.2万,这对于年内美联储加息是一次有力的提振。但是纵观全球货币体系来看,英国退欧后率先启动降息以及扩大QE规模举措无疑是引发其他各国进一步实施宽松的开始,美联储在此背景下难以突出重围将加息落实,因此整体的经济环境与超宽松的货币体系是支持黄金后市上涨的有力支撑。

  本周初金市避免不了区间内震荡,上行阻力重重,下行空间受限,预计没有单边,交易只能维持区间!上涨形态没有遭到明显突破或抛盘的破坏,多国央行推出刺激举措以及宽松货币只在时间上,英国退欧过后的金融风险以及美国经济增长的减速,都是支撑未来金价稳固1400美元的有效依据,维持这样的发展方向,围绕这样的思路观点适时介入即可。

  黄金:受非农利空打压,黄金收低走弱,周线录得一根高位倒垂阴,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目前来看空头占据压倒性优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损耗殆尽,周初多头要想有大的级别反弹几乎不可能。日线大阴吞没,价格跌落至五周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开口下探,MACD初步死叉发展,绿柱冒头,随机指标死叉延续,同时日线级别上形成的双顶压制较为明显,但是周五时段三十多美金的下跌幅度过多消耗了量能,加之今早间市场先是下探后企稳,日线在大阴极弱下不在利于空头发展,利空出尽就会是利多。由于早间下探未破1330一带支撑,今日操作建议先行逢低做多看一波反弹。

  白银:周线同样录得一根光脚阴,价格跌落至短期均线下方,好在其他各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没有出现恶化,周线看空不做空。日线方面,上周五非农利空影响录得大阴,导致价格下探破位五周均线支撑,布林带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出现恶化,今早间市场延续弱势走低,最低触及19.5一带后企稳反弹,从空间来看不支持过大的下行,但短期之内企稳走出单边也不可能。因此周初交易维持低多看反弹,总之在眼下的最低位去接空显得不理性,市场一旦企稳就要防范随时而来的反抽。

  原油:上周尾盘走势几乎如我们预期在发展,上周五市场获稳41关口之上,盘中最高触及42关口,虽没延展上行至43,但是从日线红三兵来看,本周初有望继续上行,当前均线仍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向好发展,日线止跌迹象明显。周线一根低位锤子线也是多头发展的有力标志,加之短周期的向好发展,这种标志视为有效。油价上周先跌后涨,最终收阳止跌,本周初多头发展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方向只要确立,目标只需等待,周初交易维持低多看反弹为主。

  黄金策略:

  1:1334做多,止损1329,目标1345

  白银策略:

  1:19.6做多,止损19.5,目标20

  原油策略:

  1:41.4做多,止损40.6,目标43

business.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097416.shtml report 1450 靓丽的非农给予黄金市场带来最直接的打压,强劲的数据致期金价从最高1360美元上方回落至1336美元一带,三十多美金的下跌幅度也只有在非农的时候才能呈现,市场最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