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峡工程所在地宜昌第八座跨江大桥开建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武汉8月8日电(记者 王自宸)三峡工程所在地宜昌第8座长江大桥——宜昌白洋长江公路大桥8日正式开工。该桥的建设,将推动形成长江中游地区又一快速出海通道,对构建三峡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白洋长江大桥起点位于宜昌高新区白洋林场,对 接宜昌高速当阳至枝江段,在秦家河附近跨越长江,终点位于宜都市枝城全心畈与宜张高速公路(宜昌至张家界)宜都至五峰段连接。

  该桥初步设计批复总概算为33.85亿元,全长15.679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2216米,为双塔钢桁梁悬索桥,主跨1000米。大桥两岸连接线长13.463公里,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基宽度33.5米,建设工期为4年。

  作者:王自宸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8/c_1119354500.htm report 1006 新华社武汉8月8日电(记者王自宸)三峡工程所在地宜昌第8座长江大桥——宜昌白洋长江公路大桥8日正式开工。该桥的建设,将推动形成长江中游地区又一快速出海通道,对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