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客如云发布OnPOS mini并宣布2.22亿人民币融资(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OnPOS mini
OnPOS mini

  中新网8月8日电  继2015年发布“经典白”的OnPOS之后,又发布了全新的两款颜色:“香槟金”和“至尊黑”,丰富了客如云智能产品在颜色上的更多选择,将和去年发布的“经典白”一起成为未来客如云OnPOS产品的经典款型。

  客如云的创始人兼CEO彭雷在发 布会现场向大家展示了客如云OnPOS mini。这款硬件在外观上比OnPOS更加轻巧,缩小了76%的体积和57%的重量,而功能却一如既往强悍。170°视角IPS屏,大容量打印纸仓,4G全网络支持,强力持久续航,同时搭配最新版ON OS 7的软件系统,性能强大,是OnPOS的双倍跑分。并且价格方面,客如云也一改过去的高冷范儿,OnPOS mini定价仅2999元起,同时,全新上市的三色版OnPOS也降至4999元。

  历时近一年的时间,软件应用方面也得到进一步加强,有涵盖简单易用,灵活定制,门店服务中枢化,互联网化等核心主轴的On OS 7;以及在连锁化、运营辅助分析、营销、供应链管理上更加全面的On Cloud,在开放平台On Store上加入了移动化的管理工具On Mobile和降低人耗的客用自助应用On Kiosk。
奥马电器董事长兼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和客如云创始人彭雷
奥马电器董事长兼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和客如云创始人彭雷

  本次发布的另一重点服务是客如云和钱包金服(qianbao.com)联手打造的全新金融服务,奥马电器董事长兼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亲自莅临现场和彭雷一起宣布了这项服务的两个部分:首先,针对使用客如云的餐饮企业,将提供零首付6-9期不等的分期计划。其次,还为客如云的商户提供“流水贷”服务,其特性包括:自动授信、电子签约、随时支取、流水还贷等,明显有别于传统银行所提供的贷款服务。客如云结合餐饮行业SaaS大数据及金融服务的创新,不仅令中小服务企业更容易信息化和互联网化,并更容易获得创新金融服务。

  据彭雷透露,客如云即将完成B+轮和C轮合计2.22亿人民币的融资,本次融资由钱包产业基金领投,中信建投证券、中投证券、中信证券、嘉实基金、鼎峰资产、水木融创等券商、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等参与认购,老股东凯兴资本继续跟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8/7964984.shtml report 2081 OnPOSmini中新网8月8日电继2015年发布“经典白”的OnPOS之后,又发布了全新的两款颜色:“香槟金”和“至尊黑”,丰富了客如云智能产品在颜色上的更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