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里约奥运中国首金终盼来,各大品牌终于可以发射了...

成功营销mp 阅读(0) 评论()

  巴西里约奥运会已开幕三日,除了体育比赛,新一轮的品牌营销大战也十分有看头。只是之前中国首金迟迟没有动静,这可憋坏了各大品牌!终于,中国首枚金牌在昨晚由射击队25岁的张梦雪夺下,各大品牌立即发射,一片欢腾,我们一起感受下:

杜蕾斯

Good Shot.

  

可口可乐

  

护舒宝

  

乐视体育

  

三星Galaxy

  

戴尔中国

  

海信电视

  

TCL通讯中国

  

搜狐新闻客户端

  

凤凰新闻客户端

凯迪拉克

  

宝马中国

  

安慕希希腊酸奶

  

361度

  

安踏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来源:电通公关

  想讨论营销内容,却不知道和谁聊?想学习营销知识,却找不到合适的途径?没关系,加“深V姐”微信号V-vmarketing,成为深V姐的好友,发送验证暗号:所在省份+营销,进入“成功营销”微信群,与成群结队的各界小伙伴学习营销知识、分享营销案例、提升营销段位……你的问题通通解决!Come on, baby~!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救爷爷毁童年?我们帮你玩了这款《葫芦娃》手游

  若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哦~

  ↓↓↓

business.sohu.com true 成功营销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120489.shtml report 3673 巴西里约奥运会已开幕三日,除了体育比赛,新一轮的品牌营销大战也十分有看头。只是之前中国首金迟迟没有动静,这可憋坏了各大品牌!终于,中国首枚金牌在昨晚由射击队25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