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发基金王颂:看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青睐低估值品种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日前,在抑制资产泡沫、银行理财迎史上最严格监管等多个政策影响下,A股出现调整,次新股、互联网等高估值股票领跌,使得相当数量的激进型投资者折戟。同时,估值合理、利润增长能力确定性高的大消费等价值型股票则体现出相对强势。

   对于市场结构的这种变化,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认为,在股市监管不断加强的背景下,政策对市场风险偏好将带来潜在冲击,机构投资者在确定性收益资产中抱团取暖,追逐有业绩、低估值、高分红的资产,价值股正迎来重估机会。

  实际上,在价值投资老手眼里,价值和成长并不相悖。广发基金另类投资部总经理、广发创新升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颂认为,传统行业正在经历第四次技术革命,一家优秀的蓝筹公司传统业务陷入萎靡,新技术的开发又给这家公司注了活力,其中就蕴含了估值修复机会。在当前市场整体低估值的背景下,寻找传统公司的新变化,既能尽可能保护资金的安全性,还能获得估值修复的投资收益。

  公开资料显示,王颂拥有18年投资经历,历经三轮牛熊转换,是2015年仅有的10名获A评级的社保投资经理之一。王颂认为,当前中国经济呈现“四降一升”状态,面临传统引擎熄火、新动力不足的困难,中国经济进入“L型”发展阶段。为从根本上解决中国经济长期积累的矛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是唯一出路,政府以此为主线,部署多项重大举措。结合政策环境,广发创新升级灵活配置型基金(002939)未来偏好选择有新的投资机会或者供需增长持续稳定的行业,如军工、大消费、有色金属等。

  专注挖掘低估值投资机会,资金安全控制能力突出的基金,得到机构投资者青睐。国金证券基金投资策略报告认为,市场震荡博弈的特征仍然主导,重点推荐稳健型产品以适应短期市场环境,从中长期来看,稳健型产品也可作为组合配置的核心部分。在具体的产品上,除了从基金业绩角度关注其风险收益配比、震荡市场环境中的操作效果等,从投资风格的角度,可从盈利、估值角度出发,重点关注消费蓝筹或者价值风格显著的产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08/200000456653.shtml report 168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日前,在抑制资产泡沫、银行理财迎史上最严格监管等多个政策影响下,A股出现调整,次新股、互联网等高估值股票领跌,使得相当数量的激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