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苏如皋农行积极构建科技金融服务联盟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江苏如皋农行密切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主动对接科技创新发展中出现的金融服务新需求,着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体”。近日,在如皋市科技金融合作银行采购项目招标中,该行成功中标,在当地“四大行”中成为与地方政府开展科技金融合作的首家金融机构。

  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过程中,如皋农行紧紧围绕当地政府突出科技引领作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大对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力度。近年来,该行累计投放技改贷款10多亿元,并配套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多亿元,重点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科技研发以及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予以大力支持,不仅推动了一批企业实现高端发展、增强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还催生了一批传统企业成功转型为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目前,如皋市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已达204家,2015年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产值807.4亿元,占规模工业产值的44.8%,年内增长18.4%。

  此次科技金融合作协议签署后,如皋农行将与如皋市科技局结成科技金融服务联盟,并根据当地科技企业名录,一一对接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将综合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采取信贷利率优惠政策,为科技企业加快发展打造出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刘晓静)

  作者:刘晓静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8/c_129213602.htm report 640 江苏如皋农行密切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主动对接科技创新发展中出现的金融服务新需求,着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体”。近日,在如皋市科技金融合作银行采购项目招标中,该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