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华文轩A股上市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成都8月8日专电(记者吴晓颖)四川省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并成为我国首家A+H股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

  新华文轩A股股票简称“新华文轩”,发行价格为7.12元,本次发行9871万股,募集资金净额6.45亿元。新华文轩董事长何志勇说,回归A股市场,不仅能为公司提供新的融资平台,也为公司国有资本提供了境内的估值平台。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西部物流网络建设、零售门店升级拓展、教学云服务平台等项目建设。

  2007年5月30日,新华文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内地第一家在港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

  作者:吴晓颖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08/c_1119355670.htm report 96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出版传媒新华社成都8月8日专电(记者吴晓颖)四川省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并成为我国首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