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讯信息助力ISG信安技能赛,或揽行业高手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在新三板信息安全行业“天价”并购案之后,一场信息安全行业盛会又将拉开大幕。创新层企业上讯信息(834255.OC)将携手2016 ISG中国信息安全技能竞赛,公司将作为业内专家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从竞赛知识训练营的培训到竞赛的选题确定, 从成绩评定到最终的颁奖典礼以及本届中国信息安全用户大会。

  ISG(Information Security Game)信息安全技能竞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信息安全综合赛事,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指导下的一个全国性信息安全专业方向的综合类竞技比赛,迄今为止,大赛已举办了七届。

  大赛旨在推进各行业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发现选拔信息安全专业人才。随着竞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ISG逐渐成为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竞技比赛。此次上讯信息与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合作推进ISG竞赛,为全国信息安全产业推动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力量。

  谈到此次ISG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上讯信息保险行业部总监刘尧表示,信息安全是人才密集型的新兴行业,人才和技术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基础。上讯信息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家对信息安全技术的认知,另一方面是通过这个竞赛平台发现并培养人才。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届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主要聚焦银行、证券和保险等金融领域,上讯信息此次能够冠名保险板块的竞赛,说明其专业度获得了业内的认可。目前,“上讯杯”保险从业人员信息安全知识竞赛已于8月1日拉开战幕,在经过多轮竞赛之后,上讯信息将于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第三周)进行最终的颁奖活动。

  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上讯信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安全咨询及评估、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及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安全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于2015年11月16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2016年1月12日转为做市交易方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08/200000456658.shtml report 147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在新三板信息安全行业“天价”并购案之后,一场信息安全行业盛会又将拉开大幕。创新层企业上讯信息(834255.OC)将携手201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