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占领资产配置大时代 广发基金获“"金帆奖"综合实力十强基金公司奖”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8月5日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 “2016·中国最佳券商/基金"金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落下帷幕。广发基金凭借其长期稳定的综合投资能力和不断突破的互联网创新精神获得评委会一致肯定,一举斩获“2016年综合实力十强基金公司奖 ”和“2016年基金互联网创新奖”两项大奖。

  记者了解到,“金帆奖”是资本市场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评选对象包括基金公司、券商等。今年是广发基金成立的第13周年,也是广发基金连续跻身公募规模前十大基金公司的第10年,拿下两项大奖,是对广发基金长期处于公募基金领域领军队伍的肯定和褒奖。

  数据显示, 2015年,广发基金旗下22只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为52.25%,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位列第6位;旗下7只主动管理的债券基金算术平均收益率为17.59%,在前十大基金公司中位列榜首;2016年上半年,广发基金旗下共有15只产品跻身同类型前10,6只同类型前3,3只产品位居同类型第1,业绩表现不俗。

  近两年以来,广发基金在互联网创新业务方面也颇有建树。无论是开创国内互联网大数据基金先河的百发大数据系列基金产品,抑或是在今年7月上线了10只指数型基金的C类份额的广发基金企业版,还是通过知名第三方平台上线的基金组合,无一不体现了广发基金高度的互联网创新执行力。

  作为财富管理的重要环节,资产配置一直是广发基金精耕的战略要地。近年来,广发基金在初期打造主动权益细分市场品牌的基础上,有意识地锻造多元投资能力,打造了业内最齐全的ETF指数基金提供商及最齐全的海外产品线,提前布局投顾业务,并早在2015年就率先成立了专业的资产配置小组,从事涵盖股票、债券、指数、另类等不同领域的研究,这也为刚刚在中国破冰的FOF投资提供了量化和基本面研究支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08/200000456659.shtml report 144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8日讯,8月5日晚,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6·中国最佳券商/基金"金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落下帷幕。广发基金凭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