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广发金工】本周事件驱动速递:事件综合策略回暖上涨,建议继续关注定向增发、业绩快报等事件(2016-8-7)

  事件策略上一周表现

  ((1)、本周,上证指数呈现上涨趋势,累计上升0.86%。受大盘上涨的影响,本周所跟踪的事件综合策略的累计净值有了一定程度的上涨,累计上涨1.27%。同时,本周所跟踪的部分事件驱动子策略累计净值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定向增发类事件策略累计上涨2.74%;业绩快报类事件策略累计上涨1.66%;股权激励类事件策略累计上涨1.06%;高管增持类事件策略累计上涨0.95%;业绩预增类事件策略累计上涨0.70%。在上周业绩快报类相关事件个股中,宏润建设(002062.SZ)、国轩高科(002074.SZ)、青松建化(600425.SZ)截止至本周五已分别累计上涨4.2%、2.19%、1.23%。

  (2)、鉴于其他事件策略在历史的强劲表现,九鼎投资(600053.SH)、赛轮金宇(601058.SH)、中能电气(300062.SZ)、恒顺众昇(300208.SZ)等近期可继续关注,更多历史及最新事件个股标的,请查看本期事件选股周报。

  事件策略近期表现

  事件策略历史表现

  事件综合策略历史表现

  近期事件明细

  

  

  各事件子策略表现

  注:本报告立足于监控证券市场上发生的各类事件,并挖掘事件背后所隐藏的个股投资机会。我们所监控的事件包括:分析师意见、投资者活动以及上市公司动态等。根据我们长期跟踪的结果,每周向投资者推送最新的事件跟踪结果,并对具体的投资标的提供参考意见,事件所推荐个股并不代表我们推荐。

  原始报告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UV6rkz

  事件驱动系列报告:

  《高管增持事件驱动策略量化研究》

  《长期不出公告股票的投资机会》

  《事件驱动的负Alpha选股策略》

  《事件驱动策略之(五):岁末年初的事件驱动投资机会》

  《事件驱动策略之(十三):多维视角下的一致预期选股策略》

  《事件驱动策略之(十四):上市公司披露信息变更隐含的投资机会》

  《基于文本挖掘的员工持股计划事件选股策略研究-事件驱动策略研究之十五》等

  事件驱动系列报告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lvc4e5

  更多量化研究请多关注微信公众号:“gfquant”

business.sohu.com true 广发金融工程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205758.shtml report 3480 事件策略上一周表现((1)、本周,上证指数呈现上涨趋势,累计上升0.86%。受大盘上涨的影响,本周所跟踪的事件综合策略的累计净值有了一定程度的上涨,累计上涨1.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