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举牌概念的这么多?哪些最受追捧?

  

  举牌概念股近日受主力资金青睐,近三日资金净流入达13亿元。其中,万科A吸金达6.77亿元。

  上周中国恒大斥资91亿元抢购万科A,今日廊坊发展发布公告:恒大地产集团动用约3.99亿元增持公司1900万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5.00%,这是中国恒大在不到四个月内,第三度举牌廊坊发展。廊坊发展近三日上涨16.97%,8月以来累计涨幅高达55.75%。

  恒大的连续出手,市场中的举牌概念股集体走强。廊坊发展今日涨停,天宸股份大涨8.44%,大名城涨7.33%。万科A盘中拉升几乎触及涨停。近三个交易日,举牌概念深受资金的青睐。数据宝统计,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概念板块为举牌。其中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个股是万科A、廊坊发展、大名城,分别净流入6.77亿元、2.53亿元、1.53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个股为承德露露、中青旅、凤竹纺织,分别净流出0.28亿元、0.17亿元、0.17亿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万科A位居涨幅榜首,近三日大涨22.32%;紧随其后的廊坊发展、天宸股份、京投发展近三日累计涨幅分别为16.97%、12.12%、11.05%。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223126.shtml report 1341 举牌概念股近日受主力资金青睐,近三日资金净流入达13亿元。其中,万科A吸金达6.77亿元。上周中国恒大斥资91亿元抢购万科A,今日廊坊发展发布公告:恒大地产集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