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老边实盘:沪指重回3000之后,我们该如何操作?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

  老边实盘

  

  近期恒大举牌概念引领市场人气,以廊坊发展为首的龙头股确立了市场监管松 动的信号。周一华菱钢铁复牌刺激了供给侧板块,由于小盘题材炒作的风险敞 口较大,资金对小盘题材维持观望。而存量资金在二三线蓝筹中呈现自下而上 的轮动态势,由于缺乏增量资金决定了这些板块的炒作力道有限并且会结构性 运行,黄金板块逆势下跌就体现了这一点。而二八分化的程度在减弱,创业板 和主板并未出现明显的分化,这说明超跌小盘股的下跌动能已经明显减弱。

  技术上,近两日早盘呈现空头的开盘结构但指数该跌不跌反而收高,显示短期 空头异常,但上证指数在3000点整数关口以上存在较大压力,这样形成了近期 一个主要在2950-3000的窄幅震荡区间结构。时间上,8月10日面临一个时间 结点,由于反弹形成了持续性,这样可能会在该结点形成短期高点。操作上, 不宜追涨,短期上攻时适当做高抛。

  操盘笔记0808:

  金字火腿:在强轧空的3D回档模式后产生了N型攻击,由此产生了等浪上涨, 目前等浪目标已经完成。

  金固股份:极线攻击的缺口支撑有效,显示后续还有上攻动能。

  提示:更多个股和策略请下载APP关注端口《边学边做》查看。

  供给侧改革引领市场(8月8日)股市嘚吧嘚

  【老边介绍】

  老边原名边惠宗。证券市场红周刊首席理财主任,擅长技术分析和系统化交易,大资金实操经验丰富,A股投资经验近10年。

  投资原则:保存本金,控制人性,长期行为,复利增长。

  投资风格:选择交投活跃标的,强化资金管理效率,最优化交易策略。

  边惠宗 证券执业编号A0030613030001,证券投资咨询业务(投资顾问)

  01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证券市场红周刊 ID:hzkstock

  您身边的投资专家!

  读览财经 ID:dulancaijing

  您口袋里的财经书店!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长按图片即可关注

  股市嘚啵嘚 ID:

  gushidebade

  学习炒股技术, 把握热点概念

  尽在股市嘚啵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8/n463223522.shtml report 1832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另外,记得置顶微信哦!更多精彩即时把握!老边实盘近期恒大举牌概念引领市场人气,以廊坊发展为首的龙头股确立了市场监管松动的信号。周一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