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早报】Hyperloop?One欲造水下超级高铁,阿里挖走近半南周人

虎嗅网mp 阅读(0) 评论()

  早上好!猛然发现今天是一年一度被虐的日子,恐怖的七夕来了。想想晚上下班路上会看到成群结队准备虐狗的人们,我感到不寒而栗。还是紧捏酱油瓶,快步疾走的好。不知道大家今天准备怎么虐狗呢?

  再次提醒:爱护小动物,人人有责。

  下面是今天的早报,让我们从新浪微博开始:

  微博发布财报,看看都有什么

  @新浪科技:【微博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广告营销增长近半】微博今日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微博净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 36%,至1.469亿美元,超过公司1.38亿美元至1.43亿美元的预期,广告和营销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45%,至1.272亿美元。

  上天入水全能钢铁侠

  @新浪科技:【Hyperloop One欲打造水下超级高铁系统,要上天更要入水,钢铁侠你也是够了】“超级高铁”是特斯拉CEO马斯克2013年提出的一个构想,当时他想通过“超级高铁”将洛杉矶和旧金山之间的车程缩短到 35分钟。如今,洛杉矶超级高铁技术初创公司Hyperloop One又要开发这种“超级高铁”的水下版本。

  苹果“故事会”

  @新浪科技:【卖几卢布都不能自己决定也是够了,俄反垄断部门调查苹果涉嫌操纵iPhone价格】外媒称,俄罗斯反垄断监管部门“联邦反垄断局”周一宣布,已对苹果公司涉嫌限定iPhone售价的指控展开调查。据悉,由于涉 嫌iPhone限价,该部门之前就曾检查过几家俄罗斯的电子零售商。该部门相信这些零售商不能自主决定iPhone售价。

  @新浪科技:【iPhone 7将配备压力传感Home键,又有新传闻?反正我是不太信了】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新一代iPhone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硬件规格和拍照方面将有所提升。 iPhone 7 Plus将配备双摄像头,苹果还对Home键进行了重新设计,引入Force Touch压力传感技术,目的是有效减少Home键的损坏几率。

  感觉身体被掏空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阿里挖走一半“南周人”,感觉身体被掏空了】南方系的相关人士表示,阿里其实一直在陆陆续续挖掘南周员工,曾有一次几乎把半个要闻部的人都挖走了。事实上,除了阿里,腾讯也是在南周挖人的主力军。《南周》感觉被掏空。

  车与道德

  @cnBeta:【麻省理工研发软件机器人,来探讨无人驾驶汽车道德层面问题】谷歌,特斯拉和Uber都在试图让无人驾驶汽车行驶投入实际应用,因此,在不久的将来,街道几乎肯定会被机器人统治。然而,在道路上所有车辆成为无人驾驶之前,人们还需要对道德问题加以探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最近开发了一台道德机器,满足了人们在这方面需求。

  @威锋网:【大众集团再被查出非法排放控制软件?】据德国一家周刊 Bild am Sonntag 报道,美国有关部门再次在大众集团的柴油引擎中发现了 3 个非法的排放控制软件,在报道中这家媒体并未透露消息来源。此次涉及的车型包括了装配 3.0 升 TDI 柴油引擎的奥迪 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

  生意好做了,有人却减产了

  @每日经济新闻:【面板需求旺盛,三星却要关闭生产线】群智咨询调查数据显示,随着8月份需求旺季的到来,液晶电视面板市场缺货愈加严重,面板价格呈现加速上涨趋势。《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缺货的同时,面板厂商却在关闭生产线。近日,韩国三星宣布将在今年底关闭G7生产线,该条生产线占全球大尺寸面板产能的4%,是面板制造史上关闭的最大规模工厂,这将导致2017年大尺寸面板产能仅小增1%,跟不上需求成长的5%~6%。而在面板价格持续上扬的情况下,2016年面板厂商业绩有望摆脱去年的颓势。

  巴铁

  什么标题都不用起,这两个字让你感觉“不怒自威”。

  @新浪财经:【巴铁发明人宋有洲称自己无罪,质问我们搞发明有错吗?】对于外界对其学历的质疑,宋有洲以“中国四大发明,哪个是清华北大的人弄出来的。爱迪生也没受过高等教育,你能否定爱迪生吗”,予以激烈回应。“我们没有罪,我们只想创新只想做点事,我们在搞发明有错吗?”宋有洲说。

  祝大家今天好心情~

business.sohu.com true 虎嗅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281496.shtml report 2516 早上好!猛然发现今天是一年一度被虐的日子,恐怖的七夕来了。想想晚上下班路上会看到成群结队准备虐狗的人们,我感到不寒而栗。还是紧捏酱油瓶,快步疾走的好。不知道大家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