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市聚焦:无形之手精准控盘

  

  

  《开盘法播报》看强弱(每天开盘15分钟后,利用开盘法研判市场当天运行大概率,成功率达到90%以上)

  开盘法播报因私未能更新(近期照顾病人,盘中直播暂停)。

  8月8日开盘法回顾:上证早盘开盘的位置节奏都不算太好,极容易在早间杀出恐慌盘。不过在8月6日课上讲过,2930-2990点区间的半分位在2960点,当你看到指数在9点48分的2959点低点迅速拉回后,再观察课上提示的结构观察点中信证券及一干权重的同期变化,相信早盘指数判断为探底震荡不为过。

  随后权重企稳,低位低价改革类个股纷纷起涨,如煤炭等蓝筹,这是课上重点推荐的改革方向之一,军工的异动也不奇怪,改革当中第二大看点就是军工资产证券化的深入。

  这个组合非常接近提示的权重+蓝筹的打底组合,接下来的市场看点就是围绕这个组合能否持续来进行观察,只有这个组合持续,市场在时间窗拐点探明的底部才确定

  最近指数运行完全是精准操控:

  1、 预判的2930点支撑,上周一最低点2931点;

  2、 预判的2980-2990点压力,上周三最高2981点,上周四收盘2982点,上周五最高2991点;

  3、 同样是2980-2990点的压力,在8月8日分时当中,上午10点35分左右触及震荡随后煤炭发力攻击,下午13:26分2990点受阻,随后震荡至下午14:00,在军工的猛攻中突破;

  4、 最近一直预判的3005点压力,8月8日最高点3004点。谁能带领突破?盘中慢慢跟踪观察!

  下一个交易日需要重点观察的点位:

  上证指数重要支撑:2990点;

  上证指数强力支撑:2960点;

  上证指数短线压力:3005点;

  上证指数强力压力:3035点;

  下一个交易日市场分时模式预判:

  1、 强势模式:突破3005点,再攻击3035点形成资金强势模式;

  2、震荡模式:上证2960-3060点区间震荡。

  3、弱势模式:2960点跌破,继续寻找2930支撑,弱势。

  分时模式预判的说明:预判一定会错多对少,那么这种错多对少的预判意义何在?培养分时节奏的观察与预判习惯,利于盘中分时观察时反应更加快速。交易就是这样,判断准了还得比谁发现的早,发现早了还得比谁手更快,无论多空都一样。

  王勇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

  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了解王勇看好的2016超级成长股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了解王勇看好的2016超级成长股

  ↓↓↓↓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三石股票投资分析中心VI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294779.shtml report 3200 《开盘法播报》看强弱(每天开盘15分钟后,利用开盘法研判市场当天运行大概率,成功率达到90%以上)开盘法播报因私未能更新(近期照顾病人,盘中直播暂停)。8月8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