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月赛高手看好恒大题材?收益连续暴涨

  沪深两市周一携手低开,盘中虽有色金属、黄金概念等表现低迷,但受益于煤炭、房地产、钢铁、建筑建材等权重板块回暖带动,市场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带有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量能略有放大。而创业板则同步触底反弹。随着指数的触底反弹,交易人气有所回暖。

  今日是“大交易师”模拟赛7期月赛的第6个交易日,模拟赛选手“卧龙飞”上周多次买入热门股廊坊发展(600149),且一直持有,受恒大举牌效应近期该股连续涨停收盘,从盘面上观察热点题材股有望持续活跃。今日沪深两市实现全面上涨,且沪指收盘再次站上3000点大关,有探底回升趋势,结束调整的迹象。目前选手收益排名第一。

  选手“卧龙飞”的持仓明细

  https://match.vip.hexun.com/myresults.aspx?back=true&Contestid=3&toUserId=25889791&typeid=0&btime=&etime=

  模拟赛选手“phonev83t8zf”持有的股票嘉凯城(000918)受恒大正式入主的影响也连续3日涨停,通过长期持有受益颇丰,仅此一股就盈利65.21%,近期恒大无疑成为了市场最热门的话题,大盘借此机会有望重新点燃上涨行情

  选手“phonev83t8zf”的持仓明细

  https://match.vip.hexun.com/myresults.aspx?back=true&Contestid=3&toUserId=27944865&typeid=0&btime=&etime=

  “大交易师”模拟周赛月赛持续升温,关注“大交易师”,和高手共同操作,和牛人实时交流。

  “大交易师”一赚到底第十期实盘赛正在火爆进行中,究竟谁能晋级拔得头筹,实时关注实盘高手,和牛人们一起跑赢大盘!

  订阅实盘高手,短信同步推送高手操作,带大家一起飞

  https://match.vip.hexun.com/RealRank.aspx

business.sohu.com true 和讯股票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298599.shtml report 1587 沪深两市周一携手低开,盘中虽有色金属、黄金概念等表现低迷,但受益于煤炭、房地产、钢铁、建筑建材等权重板块回暖带动,市场走出触底反弹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带有下影线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