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助力IDG?2016?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思达派携企业号伙伴参展

思达派mp 阅读(0) 评论()

  日前,创业服务机构思达派和IDG旗下会展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就IDG中国的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招商及推广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思达派通过旗下思达派网、创头条等媒体资源,为大会提供报道支持。

  

  数字世界博览会由IDG创办,于1985年在旧金山举办第一届Macworld,2011年引入亚洲,并于今年正式更名为iWorld。该博览会历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聚焦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相关产品和应用的展览和会议活动。

  “i代表Internet互联,innovation创新,intelligent智能的概念,i强化了博览会对移动互联创新技术、应用以及智能设备的关注。”IDG相关负责人称。

  2016iWorld有展览展示、国际论坛、系列活动三个板块组成,为期4天,将有200余家展商参加,包括APP、移动互联产品、娱乐产品、智能硬件等,而VR/AR主题馆也将展出炫酷智能家居、无人机、机器人等智能设备的最前沿技术。

  与此同时,7场平行论坛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密集上演:数字世界高峰论坛、虚拟增强现实产业链互动体验博览会及领袖巅峰大会、IDC趋势大会、移动健康论坛、渠道合作伙伴大会、移动游戏论坛,以及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暨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

  作为创业服务机构,思达派此次不仅携微企点、Hi现场等多名企业号用户联合参展,还将通过旗下思达派网、创头条等媒体专栏,对活动进行全面报道。思达派成立于2014年底,由公关专家、资深媒体人、连续创业者等组成的团队所创立,定位为 “创业公司成长合伙人。通过“公关创投+媒体孵化”模式,思达派入股孵化了近10家创业公司,多家公司已获得了下一轮融资。2016年4月,思达派旗下创头条先后推出了创业公司日常推广助手产品——“企业号”,及全国双创地图,在短时间内吸引了2000多家创业公司、众创空间及投资机构入驻。

business.sohu.com true 思达派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302585.shtml report 1224 日前,创业服务机构思达派和IDG旗下会展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就IDG中国的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招商及推广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思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