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追涨停,如何做到涨停敢死队!

  获利逻辑

  “涨停板”的收益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涨停后第二天红盘的日常收益,由于我们打的都是强势板,第二天上涨的比例远远大于下跌的比例,所以这部分收益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一波操作平均也就2-3%点的收益。第二部分则是不定时出现的“大红包”,也就是连续涨停的“妖股”了,像去年的特力A、海欣食品和兔宝宝,今年的中毅达和大恒科技,近期的科恒股份等,都能够利用本战法在第二个涨停板便及时杀入,赚到爽歪歪!所以,这两部分收益相结合的话,整体收益是相当可观的。好,那接下去就把详细的步骤介绍给大家。

  STEP 1:选股

  打板的选股程序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需要前一天晚上做功课,翻开当天的涨幅榜,对涨停的股票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加入目标池中,条件如下:

  1.涨停封死,中途没有反复打开的情况;

  2.熊市小盘股,牛市无所谓;

  3.最晚下午1点半前封板(主力坚决)。

  第二部分是当天集合竞价结束到开盘前,也就是每天的9点25分到9点30分,同样打开涨幅榜,迅速地将涨幅在7-8个点以上的股票进行筛选,符合条件地加入目标池中,条件如下:

  1.熊市小盘股,牛市无所谓;

  2.刚开板的新股除外;

  3.四连扳以上、放巨量的除外。

  STEP 2:狩猎

  狩猎期一般为9点半到10点,黄金狩猎期为9点半到9点45分。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要关注的就是目标池中猎物的行动,简而言之,就是看挂单盘口,一定要等到涨停前再动手,就像:

  

  千万要等到只有卖一处有挂单的时候再动手,这才是真正的打板,那些在冲涨停路上买的,是“赌板”!如果手速慢了,或是网络卡了,没有买进的话,果断放弃猎物。对于小资金来说,挂单排板没有任何意义,一方面浪费了流动性,另一方面,排的到的板基本都是烂板!

  千万要记住的是,狩猎期最多到10点,最好在9点45分前结束,10点以后打板的话,很可能你就会成为猎物!特别是盘中突然拉升的,中午发利好公告后,下午开盘急拉的,这些东西,只要你能买进的,统统都是陷阱!

  STEP 3:收割

  那在成功捕获涨停板后,就要开始收割了,收割期一般是在第二天下午1点开盘后进行,如果是失败的板,也就是买到了没有封住的板,同样按以下要点进行收割,要点如下:

  1.涨停板的继续持有,不论是好板还是烂板,哪怕只有一手封的涨停也不卖!

  2.不封涨停板的,红盘的随时可以卖掉!绿盘的等待,如果在收盘前有急拉翻红的,卖掉!如果一直不翻红,收盘前也一定要止损卖掉!

  任何战法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同样,“打板王”修炼手册也是有利有弊的。首先,说一下优点,优点就是收益稳定,并且能够有捕获各种大小妖股的机会,根据点点酱自己的操作数据,打板成功的概率大概是80%,打板成功指的是买入后当天成功封涨停到收盘,而打板成功后,第二天盈利出局的概率也是80%左右,总体的盈利概率就是64%!而平均每次盈利和亏损的幅度都在2%左右,那板着手指头算一算,一年大概可以进行100次的打板交易,成功64次,失败36次的话,净赚28次,每次盈利2%,那一年的收益也就超过50%了!当然,更诱人的收益则是不定期出现的妖股啦,捕捉到妖股的话,一般都能有起码两个涨停板的收获。其次,说一下缺点,缺点其实就是一个字:累!特别是每天早上9点15分到10点,以及下午1点到3点,在这两个时间段内不仅要秒秒钟盯盘,而且还要及时地进行买入和卖出操作!

  最后,展示战法的完整案例:

  

  大恒科技(600288)在2月15日涨停,那么当天晚上就将其加入目标池中,第二天,也就是2月16日的走势如上图所示,符合战法的要求,所以在涨停的瞬间可以抢入,当天封板一天,也就是一次成功的打板。

  

  2月17日收获一个一字板!

  

  2月18日停牌,2月19日继续涨停,虽然盘中屡次打开,但按照战法要求,继续持有。

  

  2月22日,午后封板,继续持有。

  

  直到2月23日,尾盘收盘前果断出局了结!

  这就是一次成功的打板案例,并且幸运地捕捉到了妖股大恒科技,12.87元入场,16.23元离场,利润26%!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操作纪律,并且要多多修炼哦~

business.sohu.com true 涨停板内幕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306999.shtml report 3248 获利逻辑“涨停板”的收益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涨停后第二天红盘的日常收益,由于我们打的都是强势板,第二天上涨的比例远远大于下跌的比例,所以这部分收益还是比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