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长期看好国防军工板块 可定投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基金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9日讯,周一(8月8日),沪指先抑后扬,尾盘在煤炭、国防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再次站上3000点大关。

  数据显示,截至8月8日收盘,国防军工板块全线飘红,涨幅为4.69%,其中,专注国防军工板块的鹏华国防B(150206)强势涨停。在政策和事件双 重利好驱动下,国防军工板块有望迎来反弹行情,具有杠杆效应的鹏华国防B(150206)值得关注。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8月8日收盘,鹏华国防B场内交易价格收于0.561元,价格杠杆2.843倍,是当前军工国防板块中杠杆倍数最高的品种。

  据中航工业报道,7月25日中航工业在京召开军品管理机构调整工作会,会议宣布在中航工业原防务工程部的整体职能、中航工业装备公司科研生产相关职能以及中航工业计划财务部和质量安全管理部部分职能的基础上组建新的中航工业防务工程部。

  这一事件被市场看做点燃周一国防板块的起点。8月8日周一当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还在京举行通用航空产业合作商机发布会,未来中航工业将组建通航运营控股公司,实现现有通航运营产业资源的整合,全力支持和参与国内通航产业发展项目,积极参与地方通航产业建设。

  数据显示,鹏华国防分级以中证国防指数为投资标的,该指数覆盖了中证全指样本股中流动性良好的40家国防上市公司,其中中航飞机航天动力8月8日当天都涨停。中证国防指数成分股中,有多只权重股均为航空航天领域标的,如中航动力、中航飞机、中国卫星海格通信等成分股权重超过5%。鹏华国防分级不仅是分享军工行业高成长性的重要渠道,也是投资者进行行业轮动、参与阶段性板块机会的有效工具。

  广发证券表示,未来军工行情的主线在资产注入与军民融合,几家集团资本运作新变化以及后续军民融合政策推出有望催化新的军工行情。此外,近期军工相关资本运作密集发布,各军工集团已经进入一个新的资本运作密集期。随着正在进行和潜在资本运作的推进,广发证券表示,资本运作是下半年军工行业不能忽视的主线。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09/200000456665.shtml report 230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9日讯,周一(8月8日),沪指先抑后扬,尾盘在煤炭、国防军工等板块的带动下,再次站上3000点大关。数据显示,截至8月8日收盘,国防军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