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正式开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戴德梁行大中华副总裁:王盛先生; 中建三局副局长:汤财坤先生; 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先生;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陈卓德先生; 亚泰国际建设,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郑忠先生 (由左至右)
  戴德梁行大中华副总裁:王盛先生; 中建三局副局长:汤财坤先生; 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先生;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陈卓德先生; 亚泰国际建设,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董事长:郑忠先生 (由左至右)

  中新网8月9日电  2016年8月5日,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及商业中心正式开幕,一座拥有历史底蕴的地标建筑拔地而起。作为时尚与文化兼具的核心区,三里屯每天人马车流穿梭不息,每晚灯火通明觥筹交错。落座城市最具动感的朝阳区三里屯核心区的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70周年诚意奉上的倾心钜作。雄踞繁华交通黄金交汇处,屹立错落有致的楼宇之间。与使馆区毗邻而居、与三里屯信步之遥、与CBD中央商务区交相辉映、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便捷直达。

  除拥有300间客房及套房,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亦设有多间风格各异的餐厅与酒吧。“盈”中餐在传统粤菜基础上融入西方元素,旨在为宾客打造雅致、时尚、轻松并结合中国传统美食特色的现代餐厅;“盈”料理则沿袭专业、现代的日式风格,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和式美食体验;以客厅餐吧风格为设计主调的“热点”供应纯正的西班牙美食,与之相邻的“热点吧”主打啤酒及威士忌;“甜甜”提供一系列美妙味道的蛋糕与甜品;“恰”餐厅及酒廊则旨在为宾客呈现顶级牛排体验。
开幕灯光秀
开幕灯光秀

  此外,酒店作为宴会及会议的首选场所,提供全方位的宴会及会议服务,拥有800平方米大型宴会厅及8个多功能会议室,,配备卓越的会务服务团队结合顶级的视听设备,确保会务活动圆满完成并超越期望。酒店的健身中心拥有一应俱全的先进运动设施,可满足宾客各种健身需求,尽情放松身心,享受无限惬意。Green Essence青籁优体, 作为精品健康生活中心,融合健身和SPA水疗,能同时给宾客身与心的能量补给。

  通盈中心位于工体北路与南三里屯路交汇处,融汇时尚艺术与潮流元素于一体。是一家拥有创新商业理念,注重体验与互动的购物中心。作为此次强强联手的另一巨头,通盈集团则深谙品质与创新之道,善于利用创新思维,冲破传统格局,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无论是开业之初就备受关注的Mercedes me store,还是倡导新FUN一代的ARCFOX Space北汽新能源,又或是来自加拿大的纯天然冰激凌COWS和专注精致烘焙的牛角村,通盈都在努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商业中心。利用品牌跨界,让创新思维在各行业、各品类间大胆冲撞,突破传统购物中心的模式,在不同行业,不同品类间进行组合,从线上到线下、从零售到餐饮,不断的挖掘新鲜的想法,形成绝无仅有的品牌联盟。
洲际特色豪华房
洲际特色豪华房

  此次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及商业中心的开幕不仅是通盈集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一次时尚与商业完美的跨界融合。为广大受众带来了比肩国际的高端生活体验模式,更使得通盈集团的业态组合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实现了通盈集团在三里屯,乃至北京城的价值和影响力的全面释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9/7966468.shtml report 2159 戴德梁行大中华副总裁:王盛先生;中建三局副局长:汤财坤先生;通盈集团董事长:石林先生;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陈卓德先生;亚泰国际建设,CCD香港郑中设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