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民族证券方正证券被曝拖欠员工工资 下个大通证券?

来源:金融八卦女
  • 手机看新闻

  来源:金融八卦女

  数月前一篇《别了,华泰证券!别了,证券业协会!》让众多证券从业人员感受到资本市场的寒冬。近日金融八卦女又爆出《大通证券正成为资本市场的一颗隐性火药桶》立即引发证券从业人员的信任危机。民族证券与方正证券整合后以CRM系统升级无法计算薪酬为由,拖欠营业部一线员工工资、提成数月,迟迟不发,或将是下一个大通证券?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八卦女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344261.shtml report 201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方正证券华泰证券来源:金融八卦女数月前一篇《别了,华泰证券!别了,证券业协会!》让众多证券从业人员感受到资本市场的寒冬。近日金融八卦女又爆出《大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