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宜家已在广东接受马尔姆系列抽屉柜退货255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视频:宜家宣布在华召回“问题柜” 过程一波三折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广州8月9日电  (许青青)广东省消委会9日通报称,广州宜家已对凡是注册过会员卡的顾客,发了邮件或手机短信,对马尔姆系列抽屉柜进行召回。截至发稿时,已为有退货要求的消费者办理退货255件,为提出加固要求的消费者提供加固服务106件。

  此前,由于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已致美国多名儿童死亡,宜家公司宣布在美国及加拿大市场召回,但因未在中国召回,而引起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质疑。

  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后,宜家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6年7月12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召回1999年至2016年期间销售的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包括进口产品)数量超过166万件。

  广东省消委会方面称,鉴于目前提出退货及加固服务要求的消费者仅是购买马尔姆系列产品消费者的少数部分,广东省消委会呼吁,务必重视自身及家人的人身安全,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商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不能因为怕麻烦而忽视隐藏的问题,要尽快向生产销售企业提出召回或加固申请,或自行进行加固改善,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09/7966832.shtml report 613 视频:宜家宣布在华召回“问题柜”过程一波三折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广州8月9日电(许青青)广东省消委会9日通报称,广州宜家已对凡是注册过会员卡的顾客,发了邮件或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