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浪漫】巴西遇七夕,这些奥运CP又来虐单身狗了!

经济日报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捷报频传,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冠军!拿下中国军团本届奥运的第五块金牌。而没过多久,傅园慧拿下一块宝贵的女子100米仰泳铜牌。

  刚刚拿到金牌的孙杨,也已得知傅园慧的好成绩,一上来就给小师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送上祝贺,反倒是傅园慧感觉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整懵了。

  ↑摸头杀!你们感受下这画风~

  

↑姑娘懵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抬头确认一下这是不是真的~

  昨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泳坛泥石流”傅园慧赛后的率真回答和表情包,在微博上圈粉近200万,其逗逼属性深得人心,粉丝们都期待她能在决赛中取得进一步的突破。而在北京时间8月9日09:30, “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获得铜牌。

  孙杨夺冠后仅仅几分钟,傅园慧的比赛就结束了,小傅来到泳池边的赛后采访区,准备接受采访时,正好碰到结束比赛的孙杨。刚刚拿到金牌的孙杨,也已得知傅园慧的铜牌成绩,一上来就给了小师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送上祝贺,反倒是傅园慧感觉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整懵了。

↑平时关系就很好

  其实,傅园慧和孙杨平时关系就很好,经常晒出各种合影,率性的95后小花傅园慧,从来不掩饰对老大哥的膜拜。

↑和小涛涛关系也不错,真是幸福的飞起~

  赛后,傅园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七夕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之前P的表情包不算,自己也是单身狗,不会嘲笑大家的。小姑娘率真的个性瞬间又圈粉无数,不少网友调侃道:“你可是和孙杨宁泽涛一起过七夕的单身狗啊!”

  好了,站完这对假想CP,我们再来看看今年奥运赛场上的真实情侣都有SEI吧~

  吴敏霞&张效诚:我的眼中只有你!

  先发一颗大大的糖!

  

  在昨日凌晨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吴敏霞和施廷懋以345.6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连续参加4届奥运会,吴敏霞以7枚奖牌(5金1银1铜)的总数成为中国奥运史上奖牌数最多的运动员。

  与此同时,跳水皇后的高颜值男朋友也首次曝光了。这个耿直boy说,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女朋友吴敏霞。

  

  这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杜丽&庞伟:中国的“神枪侠侣”

  被称为“神枪侠侣”的庞伟和杜丽是新中国体育史上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两人共射落三枚奥运金牌。

  

  这一次里约奥运,伉俪又携手共战。里约奥运会首日,杜丽登上了女子十米气步枪的领奖台。第二日,庞伟登上了男子十米气手枪的领奖台。

  回忆最初情愫萌动的时光,杜丽说,“奥运会前,大家都在一起练气枪,我们几个人总挨着,然后我是和他(庞伟)是挨得最近的。”

  “我们总一起赌谁射得准,我对他说,让你两环或者三环,你也打不过我。”

  毕竟杜丽练的是步枪,庞伟是手枪,杜丽的优势更明显。

  “谁输了,就帮对方扛枪回去。”

  张楠&赵芸蕾:先站上奖台,再步入婚姻殿堂

  在中国羽毛球混双历史上,张楠和赵芸蕾的搭档始于偶然,却一拍即合。他们创造了羽毛球混双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成为了第一个三夺世锦赛混双冠军的组合。

  

  他们希望能够在里约奥运会上如愿卫冕,然后步入婚姻殿堂。

  王适娴&谌龙:羽毛球界的颜值担当

  谌龙和王适娴已相恋多年,两人都是羽毛球单打选手,更多时候,他们只能坐在场下,默默地为另一半加油。

  

  虽然圈内和球迷们都早就知道了两人的恋情,国羽队友们很多时候都以“龙嫂”来称呼王适娴,但直到2014年全英公开赛上,两人的情侣关系才算正式公开。

  谌龙高大帅气,王适娴有着江南女孩姣好的面容,出道时曾被称为“翻版王祖贤”,这对情侣可谓赏心悦目颜值爆表,因此深受球迷们追捧。

  里约奥运王适娴遗憾落选。谌龙虽已夺得过世锦赛金牌,不过对于他来说,站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才是夙愿。

  

  秦凯&何姿:跳水界的“西红柿炒鸡蛋”

↑秦凯微博晒图

  他俩的故事还得从4年前说起,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三米跳板决赛那天,惜败前辈吴敏霞、摘得银牌的何姿在混合采访区向媒体透露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因为我是属于比较敏感的女孩,我希望有个成熟的男生在我遇到瓶颈、想不通的时候能带着我,像一颗大树。”当笔者追问她是否找到那棵大树时,笑靥如花的她只说道,“正在找。”但是几天后的在男子三米跳板决赛日,同样是收获了双人项目冠军、单人项目亚军的秦凯投入了何姿怀中,洒下男儿泪的一幕让两人的秘密恋情随之曝光。二人将在里约奥运为中国跳水队出战。

  唐鹏&帖雅娜:从金童玉女到“老夫老妻”

  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唐鹏和帖雅娜,是香港为数不多的体坛夫妇。

  2005年,唐鹏刚到香港打球,帖雅娜帮他度过了那段孤独的时光。

  

  从金童玉女到“老夫老妻”,乒乓伉俪唐鹏和帖雅娜的爱情生活里多了一个“老板”。儿子唐梓宸的降临,让唐鹏和帖雅娜简单的小生活变得异常忙碌。

  “我俩现在打两份工,外面伺候完乒乓球,回家伺候儿子。”唐鹏诉苦之时,帖雅娜一语道破天机,“服侍这两个老板,我们都心甘情愿,不计报酬,不给钱都干。我们也想让孩子看我们一起打一次奥运。”

  里约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出征奥运会。

  李宗伟&黄妙珠:最美好的年华遇上最美好的你

  作为曾经马来西亚羽坛的一哥一姐,李宗伟和黄妙珠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相识相爱。这对金童玉女已相伴十余年,如今大儿子已经三岁。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李宗伟将单独出战。不过,有贤妻加油,不管和林丹这一战结局如何,李宗伟的心里应该都是温暖踏实的吧。

  爱德考克夫妇:只有你最懂我

  爱德考克夫妇这对青梅竹马从十几岁便相识,后来一起进入英格兰国家队。开始,克里斯·爱德考克是一名羽毛球单打选手,因为受伤,与加比组成双打组合,并在07年获得世青赛混双亚军。

  

  现在,两人常被媒体称为爱德考克夫妇。双打最讲究配合默契,爱德考克夫妇,无疑对对方十分了解。

  今年,他们也会一起站在里约的赛场上。

  埃蒙斯&卡特里娜:靶场失意“倒霉蛋” 幸运抱得美人归

  说起马修·埃蒙斯,许多中国人都会想起那个“倒霉蛋”——雅典奥运会他竟然打在了别人靶子上,将到手的金牌拱手送给了我国选手贾占波。

  

  输掉比赛那天晚上,埃蒙斯非常沮丧。队友们拉他去酒吧散心,他坐在一旁喝闷酒时,一个金发美女向他走了过来,对他说,我们喝一杯吧,这个美女,就是埃蒙斯现在的夫人——卡特里娜。后来埃蒙斯才知道原来她也是射击运动员。

  

  当时的卡特里娜可是埃蒙斯的迷妹呢。“我们之前几乎没有说过话,那时候他已经是世界冠军,高高在上的感觉,但那次打错靶之后他很难过,我就过去安慰他。就这样,我们开始交谈了。后来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我们又碰面了,而且越聊越投机。再后来,我们就结婚了!”

  

  不过,娶到美女同行的埃蒙斯似乎在事业上始终难成“人生赢家”。08年北京奥运会,他再次跌倒在最后一枪。这回倒是打在了自己靶子上,可是4.4环的成绩让他再次与金牌失之交臂。

  

  然而,埃蒙斯却说:“如果早知道在奥运会脱靶就能结识卡特琳娜,那我肯定第一枪就选择打偏。”

  今年的里约,埃蒙斯换上了新的步枪和子弹……一起期待他的最后一枪吧!

  刘遐满&林可欣:恋爱十年,里约圆梦

  里约奥运会帆船赛新设立了男女混合的诺卡拉17级帆船项目,新加坡奥运代表团因此第一次出现情侣档。

  

  现年25岁的刘遐满和林可欣,以参加奥运作为他们恋爱十年的纪念。他们是唯一获得这个项目奥运资格的亚洲运动员。

  福原爱&江宏杰:你们的“爱酱”长大了,也谈恋爱了

  中华台北球员江宏杰和日本乒乓球国手福原爱2015年相恋,如今他们共赴里约分别参加奥运男子团队和女子单打比赛,直言“奥运期间不约会”。他们从小因为乒乓球相识,计划在里约奥运后完婚。

  

  网友纷纷好奇:

  

  好啦,体坛的甜蜜CP盘点就到这里。今天还有很多精彩的比赛,本编就捧着狗粮去观战了。七夕快乐啦~~

  

主编/王玥

编辑/李静

来源/综合“央广新闻”微信、“中国日报”微信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日报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09/n463379881.shtml report 9541 北京时间8月9日,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捷报频传,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65的成绩获得冠军!拿下中国军团本届奥运的第五块金牌。而没过多久,傅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