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股市聚焦:涨停背后的游资小算盘

  

  

  《开盘法播报》看强弱(每天开盘15分钟后,利用开盘法研判市场当天运行大概率,成功率达到90%以上)

  开盘法播报因私未能更新(近期照顾病人,盘中直播暂停)。

  8月9日开盘法回顾:位置上低开后迅速收复3005点技术压力,9点45分之后第一个指数点位3006点。节奏上15分钟两次触及3005点,形成波动预期,结构上观察前日强势及权重都走出波动震荡,据以上三点判断早盘应为震荡模式!

  对比创业板与上证指数,个股略强,市场在8月8日激活蓝筹供给侧改革方面后,9日尝试激活热点题材。从资金的态度上来看,非常搞笑,明显是利用前期监管层压制的石墨烯板块进行压力测试,打板东旭光电。游资的小算盘打的精细,就像小孩子从大人手里拿糖一样。心态就是若监管层再不顾市场意愿横加干涉,我就死给你看。你要是不管,我再激活其他热点。这也是今天市场的主要看点!

  周一主攻的供给侧方向,资金并未出货,合理争夺切换后依然存在攻击空间。政策驱动与行业向好双轮助力。券商中信的带动作用继续跟踪,短期压力16.50-16.65元区间,该股近期开始围绕245日均线反复争夺,这也是之前讲过的年线附近常有的博弈模式。一旦年线走平并成功突破,市场中期趋势也将同步转暖,这是结构上的长期观察方向。

  策略上,激进投资者试探性跟进主题热点,保守者防御在蓝筹供给侧,仓位回到4以上不超6,边打边看。

  下一个交易日需要重点观察的点位:

  上证指数重要支撑:3005点;

  上证指数强力支撑:2980点;

  上证指数短线压力:3035点;

  上证指数强力压力:3060点;

  下一个交易日市场分时模式预判:

  1、 强势模式:站上3035点,尝试收复3060,逆转7月27日长阴杀跌影响,强势模式;

  2、震荡模式:上证2960-3060点区间震荡;

  3、弱势模式:2960点跌破,继续寻找2930支撑,弱势。

  分时模式预判的说明:预判一定会错多对少,那么这种错多对少的预判意义何在?培养分时节奏的观察与预判习惯,利于盘中分时观察时反应更加快速。交易就是这样,判断准了还得比谁发现的早,发现早了还得比谁手更快,无论多空都一样。

  王勇

  第三石投资分析中心

  点击最下方“阅读全文”,了解王勇看好的2016超级成长股

  点击这里“阅读全文”,了解王勇看好的2016超级成长股

  ↓↓↓↓

business.sohu.com true 第三石股票投资分析中心VI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0/n463512764.shtml report 2907 《开盘法播报》看强弱(每天开盘15分钟后,利用开盘法研判市场当天运行大概率,成功率达到90%以上)开盘法播报因私未能更新(近期照顾病人,盘中直播暂停)。8月9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