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酷窝COWORK完成pre-A轮融资 未来焕新写字楼办公生机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酷窝COWORK全球办公社区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未具体透露具体金额及投资方信息。酷窝官方表示,本轮投资方在互联网金融、写字楼生态构建、生物科技等领域中的具有相当实力。业界猜测,成立一年多的酷窝COWORK,通过创业初期快速布点,专注主流城市高端办公空间的开发,以及创新创业资源平台建设,可能会通过新一轮资金注入,在两个方向上纵深,特别是开发构建城市高端写字楼生态,导入联合办公创新的服务模式。

  酷窝从创业初期就将空间布点,设在北上广深等中国最主流城市和海外城市CBD地标建筑、创意园。据了解,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酷窝富力盈凯空间、酷窝289空间,当初在开业后3个月分别实现空间满租和盈利。

  酷窝创始人莫万奎从实际数字验证了布点眼光。说明了联合办公空间对城市中心人群的需求,并如何通过共享办公的卖点,吸引周边人群,应付城市核心地段的高昂租金及物业管理费,迅速实现满租。通过聚集人流,提供有价值的增值服务,实现租金以外的多维度收入。

  有报道指出,联合办公空间是传统房地产公司的替代选择,就像WeWork的发展有言论表示给房地产公司造成了威胁。莫万奎认为:“国内当前写字楼空置率高企,联合办公不仅盘活空置的写字楼空间资源,更带动了周边人群加入其中,真正实现“共享”价值。为传统写字楼带来的不是威胁,是‘生机’。”

  酷窝在2015年成立时获得了37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计划今年下半年将完成挂牌新三板。本轮融资过后,酷窝的表现值得期待。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1/n463766916.shtml report 686 酷窝COWORK全球办公社区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未具体透露具体金额及投资方信息。酷窝官方表示,本轮投资方在互联网金融、写字楼生态构建、生物科技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