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P2P平台开心贷被指跑路 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来源:TechWeb
  • 手机看新闻

  一位投资人日前在某论坛发帖称,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湖南长沙网贷平台开心贷已经几个月没发新标,投资到期后本息回不到账户、提不了现、客服电话无人接听、QQ及微信、微博无人理睬等异常现象。不少跟帖网友则回应称早已跑路。

  TechWeb多次致电开心网官方客服热线,电话通了几声后便提示“对不起,您要的电话忙”。

  该公司官网公告显示,今年6月份曾对外宣布,“由于我司目前遭遇大额借款人逾期无法垫付,现意识到业务模式,组织架构及政策风险存在较大问题,经商议决定关闭发标、投标、充值功能进行全面整顿”。

  公告还称,2016年7.1日起,公司全面清理债权、债务,平台停止投标、发标、充值、提现,并宣称以公司现款、法人资产变卖等方式对投资者进行本金还款,首期还款定于7月15日前,8月1日为第二期还款。

  7月15日、8月2日官网公布了两批本金兑付名单,其中宣称第二次共兑付人数168人次,共兑付金额256059元。

  TechWeb目前无法确认开心贷未兑付资金规模。

  开心贷2012年于湖南长沙注册成立,以车辆抵押贷业务闻名,官网介绍资料宣称公司股票2014年12月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busines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2/n463883325.shtml report 554 一位投资人日前在某论坛发帖称,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湖南长沙网贷平台开心贷已经几个月没发新标,投资到期后本息回不到账户、提不了现、客服电话无人接听、QQ及微信、微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