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港信报:深港通可能最早本周宣布

华尔街见闻 阅读(0) 评论()

  港媒援引消息人士称,深港通将于本月内将宣布,最快于本周公布详情;总额度限制将取消。准备时间为4个月,即今年12月正式通车。

  香港信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有关深港通的国务院批核文件及发布公告已最后定稿,本月內将宣布,最快于本周公布详情;在完成4个月的系统测试和市场讲解后,12月可以达到沪、港、深股互联互通。目前港股通2500亿元、沪股通3000亿元的总额度限制将取消,深港通亦不设额度限制,港股通的股份范围还将新增恒生小型股指数。

  上周港交所总裁李小加接受外媒采访时对深港通的乐观态度引发市场对深港通预期的再次升温。CNBC 8月11日报道,李小加称,深港通即将开通,在与证监会进行密切沟通,今年开通的计划不会变,当前准备时间仍充足。

  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也在上周五表示,目前两地监管部门正在密切合作,同时证监会成立了深港通专项工作小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待各项工作完成后,今年将择机开通。

  上周四证券时报援引多位接近港交所和深交所的人士称,港交所技术团队造访深交所的消息是真,已选定深港通12家首批试点券商的消息是假;深港通在年底前开通较为现实。

  文章更新中,请持续关注。

  了解更多即时资讯,点击查看见闻实时资讯。

  (2016超级交易员百万大奖赛火热报名中!)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5/n464174820.shtml report 617 港媒援引消息人士称,深港通将于本月内将宣布,最快于本周公布详情;总额度限制将取消。准备时间为4个月,即今年12月正式通车。香港信报援引消息人士称,有关深港通的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