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钱袋宝“持证上岗”:获《支付业务许可》续展

并购大师 阅读(0) 评论()

  8月12日下午,央行网站正式发布公告:对首批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的决定。包括支付宝、财付通、钱袋宝在内的首批第三方支付机构全部成功续展,但部分机构业务有所收窄。

  钱袋宝CEO萧莹表示:“感谢央行对钱袋宝的信任和认可,我们将在央行的规范和指导下,全力与商家、合作伙伴等一起营造一个合作共赢的支付服务生态圈,坚持一如既往地合规和稳健经营,为用户提供更稳健安全、智能便捷、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也希望能够为互联网+的发展奉献一份能量,推动互联网更快速发展。”

  跟首批牌照的有效期一样,本次《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有效期为五年。央行方面表示,这27家支付机构的牌照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日。

  目前,非银行支付机构已成为支付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2015年,非银行支付机构发生支付业务984.95亿笔、交易金额64万亿元。

  央行表示,一段时期内央行原则上不会增加新机构的审批,重点做好对现有机构的规范引导工作,加大执法力度,提高监管有效性,结合支付行业发展情况和趋势,从严开展审慎续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并购大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5/n464218694.shtml report 501 8月12日下午,央行网站正式发布公告:对首批27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的决定。包括支付宝、财付通、钱袋宝在内的首批第三方支付机构全部成功续展,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