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众筹平台“多彩投”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顺为资本继续跟投

布谷TIME 阅读(0) 评论()

  日前, 专注于精品酒店民宿等细分领域的众筹合投机构“多彩投”宣布获得来自英诺天使,分享投资和顺为资本三家VC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2015年7月,多彩投获得顺为资本天使轮投资,投资额为1000万元,此次融资顺为资本继续跟投。

  多彩投成立于2015年初,模式是“基金+众筹”的空间众筹模式。众筹领域集中在客栈民宿、精品酒店和健身工作室,众筹方式包括私募股权、消费众筹与收益权众筹。

  据介绍,多彩投对应的私募股权投资,其收益包括实物及权益以及现金分红。实物及权益指每位股东还将获得融资方提供的免费住宿、免费办公等免费体验,以及消费折扣,会员礼让等收益。现金分红则是融资方一般会把每年利润的80%-90%作为现金分红,按占股比例返还至投资人的现金账户,剩余的10%-20%作为运营团队激励。

  消费众筹每份众筹份额几百到几千元不等,以空间消费体验或固定利率年化投资收益为回报。

  

  多彩投CEO赵耕乾

  CEO 赵耕乾透露,截止目前,多彩投线上众筹规模已经突破1亿,众筹项目总投接近10亿。除了国内15个省市,多彩投的项目还来自美国、日本、泰国、韩国等地。

  据了解,在完成此轮融资后,赵耕乾表示多彩投将推出资产端风控SAAS解决方案,将线上积累的数据清晰地呈现给投资者,借Fintech技术提高项目筛选及风控效率,这将与多彩投线下的地产基金式的尽调等工作协同发力,进一步完善多彩投风控体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5/n464221832.shtml report 833 日前,专注于精品酒店民宿等细分领域的众筹合投机构“多彩投”宣布获得来自英诺天使,分享投资和顺为资本三家VC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2015年7月,多彩投获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