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宝金融:投资者应有一双“慧眼”

金桥通 P2P 网贷 阅读(0) 评论()

  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业态中,P2P网络借贷平台凭借高投资回报率的优势,赢得了许多互联网金融消费者的青睐。然而,P2P网贷行业在快速发展之际,也“暗流涌动”。跑路、坏账不仅令投资者损失惨重,也让这个新兴行业毁誉参半。随着互联网金融相关监管政策愈加严格,P2P网贷行业也迎来“淘汰期”。

  事实上,自从去年末银监会颁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之后,P2P降温潮就已经初现端倪。伴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行业逐渐呈现出“大浪淘沙”现象,一方面是新平台的入场难度持续加大,另一方面是正常运营平台数量进一步减少。

  面对P2P行业呈现持续降温现象,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要改变过去P2P平台高息的观念,识别有实力的平台,避免“踩雷”则显得更加重要。

  在投宝金融相关负责人看来,投资者需要练就一双“慧眼”看清平台至关重要。近日,该负责人在谈及“踩雷”问题时再次强调,投资用户在参与P2P网贷业务时,要有一定风险辨别能力。尽管P2P网贷的模式千变万化,标的项目、担保方式、借款周期、投资回报率各不相同,但这些信息恰恰成为投资者选择投资项目的基本依据。

  目前,P2P网贷行业进入洗牌阶段,投资人对平台的安全、收益、信息披露和用户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P2P平台之间为了争取更多的优质客户,近期纷纷打出“金融科技”的概念,试图摆脱问题P2P平台污名。但作为一家国资背景P2C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投宝金融却坚信“平台的实力和服务投资者的质量才是关键”。自成立以来,投宝金融始终坚持资产多元化发展方向,投融资双方打造行业内最安全便捷网贷平台。

  在未来的发展中,投宝金融承诺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透明、诚信的金融服务,不断拓展更多理财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资金支持和融资咨询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桥通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5/n464260006.shtml report 969 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业态中,P2P网络借贷平台凭借高投资回报率的优势,赢得了许多互联网金融消费者的青睐。然而,P2P网贷行业在快速发展之际,也“暗流涌动”。跑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