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光合种子荣获第十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2016年8月8日,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在大连国际(22.88 +0.04%,买入)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期间全国知名企业高管悉数出席,整整十年沉淀已经将中国品牌节打造成中国最大的品牌盛宴。

  中国品牌节发起于2006年8月8日,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固定于每年8月8日举行开幕式,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陈东升、刘永好、李书福、俞敏洪等数百位业界顶尖企业家曾出席品牌节并发表演讲。

  本届品牌节由欧美同学会支持,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由阜新银行和大连景曜集团公司协办,大连报业集团、市政府驻京办等承办。这次盛会,是国务院办公厅在今年6月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后国内举办的首个大型品牌节庆活动,也是大连举办的首个全国规模的以品牌为核心的大型活动。品牌节围绕“信心与匠心”主题,就当前经济增速下行、中国品牌普遍面临的生存和发展问题的背景下,为中国品牌的未来探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路径与方向。

  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金融品牌光合种子首次受邀参加此次中国品牌节,并在“金谱奖”的评选当中脱颖而出,荣获“互联网金融最佳新锐奖”。

  光合种子CEO邓超指出:作为行业新秀,我们必须做出榜样,将合法合规发展作为企业的底线,牢固树立保护投资者权益的意识,宁可牺牲短期发展也要做到合法合规,我们看好互联网金融的未来,我们看好光合种子的未来,未来三到五年内光合种子重点布局互联网金融,构建全新安全体系,打造让资产端和投资者互利共赢的平台,实现规模和效益同步增长,打造出一个有梦想的品牌,一个有故事的品牌,更是一个服务至上的品牌!

  “金谱奖”是代表我国顶尖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权威性大奖。据了解,本届“金谱奖”继续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的品牌节核心理念为标准,以展示和宣传中国顶尖品牌的实力,让中国在世界经济格局当中更受尊敬。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从一颗种子开始,通过阳光、氧气、雨水的滋养最终成为一棵参天大树。这其实就是光合种子名字的由来。每个人就是一颗种子,相互的滋养才能更加茁壮的成长。只有自己的用户们才能见证自己品牌的成长,而这就是光合种子,一个充满梦想的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并购大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5/n464310013.shtml report 1710 2016年8月8日,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在大连国际(22.88+0.04%,买入)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期间全国知名企业高管悉数出席,整整十年沉淀已经将中国品牌节打造成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