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万家兄弟获新华金控5000万投资,转型为房产抵押贷款平台

布谷TIME 阅读(0) 评论()

  近日,深圳中小微投融资平台万家兄弟宣布获得新华金控5000万战略投资,在完成此次战略投资后,新华金控将持有万家兄弟70%股份,而万家兄弟将增资至1亿元。此次合作, 万家兄弟从以往的中小企业贷转型为房产抵押贷款平台。

  万家兄弟成立于2013年1月,据其官网公布的第二季度运营报告称,至2016年6月30日,平台已累计完成交易额7.88亿,投资会员7.3万人,平均年化收益为12.75%。 据官网信息,平台产品主要有新华房贷(新推出)、微信贷、加里贷以及兄弟宝。

  其中 微信贷主要面向个体商业户和小企业主,其下又分按揭贷、生意贷和薪壹贷,项目金额较低,年化收益偏高,可达15.6%,融资期限最长达24个月; 加里贷是一款面对企业或个人短期流动资金需求的贷款产品,一般期限为1—6个月,年化收益可达14%; 兄弟宝根据介绍为用于债权出让,兄弟宝产品期限为1-12个月,年收益率在12.8%-14.8%之间。已设投资标的有三种: 30天“月米粒”,年收益12.8%; 90天“季白银”,年收益13.8%; 180天“季白银”,年收益14.8%; 兄弟宝每月还息,到期还本。

  以上三款产品在借款详情里可看到借款人借款用途、年龄、教育程度等, 但是具体详细信息只能看到平台方的认证。虽然可以理解为保护借款人隐私,但是多少都给人一种信息不够透明的感觉。之后也许是笔者还太小,还不太清楚借款人信息中婚姻状况的“其他”是什么意思。

  

  而此次合作万家兄弟推出新产品 新华房贷,据官网公布信息,其 年化收益达到12.8%乃至14%,目前融资期限为多为180天,借款额度从数十万至数百万不等。而笔者看到一期项目叫做房产抵押【PD0000002909】的,融资金额为0.01万,即100元,年化收益1%,融资期限1天,不知是平台测试还是如何。

  而在各种产品中,被万家兄弟一直提起的担保机构,是由深圳市万家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加里红杉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三方联合组成的,其中深圳市加里红杉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上海市汇付天下有限公司跟据官网介绍则是一家为新金融行业提供水电煤基础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旗下有一站式理财平台叫做天天盈。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6/n464341116.shtml report 1388 近日,深圳中小微投融资平台万家兄弟宣布获得新华金控5000万战略投资,在完成此次战略投资后,新华金控将持有万家兄弟70%股份,而万家兄弟将增资至1亿元。此次合作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