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手看午盘:市场分歧出现 上涨进入尾声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816日讯今日早盘,沪指高开低走,随后展开弱势震荡。截至午盘,沪指报3108.95点,跌0.52%,成交1907.62亿元;深成指报10871.07点,跌0.45%。成交2369.38亿元;创业板指报2196.27点,涨0.14%,成交588.24亿元。

  从盘面看,热点表现抢眼,仓储物流、煤炭、石油等涨幅居前,银行、保险、券商表现低迷。

  以下是搜狐证券高手观点:

  连心:市场分歧终于出现了,这将令上涨出现停滞现象,市场需要通过一个休整来消化分歧。总结来说,伴随着早盘大盘分时线猛烈放量收阴,预示着短期能够继续上涨的空间已经不大,2931点以来的第一阶段的上涨已经进入尾声了。至于分歧消化后能否继续上涨,是否还能有第二段上涨,则需要我们根据分歧消化的情况来即时判定了。

  李茂林:由于连续突破3069及年线,上涨速度过快,必然会产生震荡,但这种震荡必然是强势震荡,毕竟市场走强后很难有大的回调,大涨小回是牛市特点,因此,下午走势,经过强势震荡后,主力或伺机强势拉升!操作上,积极配置主流品种,利用震荡大胆低吸,赚钱行情不可错过!低吸三类:尚未启动业绩大幅增加的蓝筹股;调整到位的小盘股;底部刚刚放量的潜力股。

  股道人:注意看下午能否出现新的板块轮动,短线风险点在周三,这里勿追涨。随着这里的上涨我就不再谈中线概念了,因为中线是2800点那位置才谈,目前随着三浪三拉升则短线为主防三浪四回调。同时要先埋下一个伏笔,如出现原2800点看空的媒体在突破年线后几根K线后喊加仓则将进入高抛阶段。当然一切走势还是以盘面是否出现顶部结构为准。

  拾金客:今天早盘大盘调整是正常整理,首先昨天盘权重板块涨幅太大,长阳后消化一下非常正常,另外昨天主力资金介入较深,权重股有资金介入,不可能是一日游的行情,如果没有利好消息,权重板块昨天不会集体启动,早盘虽然调整,但是中小板块表现还是比较强势,这波行情没有走完,消化整理后热点会更多。这次只要中小板块能够真正的企稳,那么随后的热点会很多,所以午后投资者继续持股不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6/n464401820.shtml report 1416 搜狐证券8月16日讯今日早盘,沪指高开低走,随后展开弱势震荡。截至午盘,沪指报3108.95点,跌0.52%,成交1907.62亿元;深成指报10871.07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